紧抓安全问题 上坊小学召开安全专题会议

2021-04-27 18:27: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全专题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孙巧娜 烟台报道

  4月27日,烟台市芝罘区上坊小学就疫情防控和春季运动会召开安全专题会议。

  盛军主任简要介绍了目前国际国内的疫情形式,强调疫情防控常抓不懈,不能放松,要求老师们做好每日晨午检、教室通风及消毒,对因病缺勤的学生做好追踪记录;对于学生在校安全,老师们要多观察、多提醒,防患于未然,保证学生开开心心到校,平平安安回家。

  盛主任强调,要在春季运动会期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安全至上”的原则,确保学生在日常训练和比赛当天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我们要做到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齐抓共管,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唐勇副校长认为学校安全是关系师生安全、家庭和谐幸福和社会稳定的头等大事。

  会后,各班班主任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将会议内容传达给学生,提醒他们规范行为习惯,树立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