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18 15:51: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董广云 烟台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会议精神,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迅速行动、积极落实,2021年1月16日,在电教厅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和安排学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主持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冯开梅会上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非常严峻,学校要全力以赴地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项重点工作,从思想重视、行动迅速、落实有效、制度保障四个方面用力,提高意识,细化措施,明确到人,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相关部门要坚持“回头看”跟进督促,确保整改到位,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坚决防止疫情入校,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副校长孙秀明就会议落实部署安排了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明确了任务和时间点,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目标任务,聚焦问题事故多发、风险隐患较大的重点领域,特别是学校宿舍楼、教学楼、实训楼、食堂、办公楼、医院消防通道、变电室等重点区域,处处有人管,时时有人查,管理到人,工作到位,不留死角,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会议之前,学校已按照《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以及疫情防控要求,对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指导目录,迅速开展了一次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针对学生生活学习场所、消防设施设备、食堂卫生及安全情况、实验室用品安全、校园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对标整改。烟台卫健委督导组到校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