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烟台十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2021-01-18 13:4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学校仓库

安全小组检查消火栓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丽梅 通讯员 孙茂文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安全管理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进行,1月15日下午,在校长带领下,烟台第十中学安全检查小组按照安全责任分工,对照《学校安全隐患排查记录表》,对学校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校舍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学校安全检查小组对临时留观点、教师办公室、教师休息室、食堂、消防设施、危化品等进行仔细检查,并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采取果断措施,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防范于未然,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安全小组检查临时留观点

安全小组检查学校食堂

  烟台十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把师生的安全教育、身心健康发展放在首位,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通过本次安全大排查,学校安全管理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管理责任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事故得以有效预防,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今后,学校将继续推动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