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发小学举办“交通安全伴我行”知识讲座

2021-01-18 13:53: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交通安全知识主题讲座现场

交通安全知识主题讲座现场

学生对周警官敬礼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丽梅 通讯员 许雷 烟台报道

  寒假生活即将来临,为了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法律法规,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让学生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近日,交警二大队的警官来到烟台市芝罘区祥发小学,向学生们开展了一次交通安全知识主题讲座。

  市交警二大队的周警官用生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向学生们普及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周警官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并用视频的形式直观地教学生识别各类交通工具的盲区。学生们震惊之余,更为深刻地感受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体会到生命的可贵。

  讲座结束后,周警官语重心长地教导同学们做文明行路人,并把学习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讲给身边的人听。学生们纷纷表达对交警叔叔的谢意,向交警叔叔致以崇高的敬礼,感谢交警叔叔的耐心、形象、细致的讲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