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线上观看禁毒宣传片

2020-03-18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学生手抄报

学生手抄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18日讯 (通讯员 胡秀丽 记者 刘慧慧) 为进一步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与对毒品的辨别能力,近日,烟台市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在线上观看了禁毒宣传片。 

  通过宣传片的观看,学生们深刻的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学会了如何拒绝毒品的诱惑,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他们的自我防护意识。

  此外,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的学生们还在家里制作了禁毒手抄报,更进一步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活动的举办,让“禁毒”的种子深深扎根学生们心中,时刻牢记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建昌街小学张少军:停课不停学 童话里学数学

    停课不停学,隔屏不隔爱。烟台市芝罘区建昌街小学空中课堂已如火如荼地开展了一个月,这一个月可忙坏了四年级的数学老师张少军。为了避免复习的机械性和枯燥性,张少军老师每天用童话的形式将数学知识点贯穿起来,吸引学生在饶有兴致地阅读中不知不觉地复习了所学的...[详细]

    03-19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停课不停学 烟台十中空中课堂实现家校沟通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工作实效,凝聚家校合力,烟台十中初一5班——群星班班主任陈莲红老师定期就“空中课堂”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疫情防控、下一阶段家校配合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交流沟通。 [详细]

    03-18 11-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建昌街小学苗虹老师的“网红主播”之路

    网友说:“一场疫情,全民成了厨子,医护成了战士,老师成了主播,机关干部成了门卫,时代想改变谁,都不带商量的!”作为一枚小学数学老师以及四年级的班主任,烟台市芝罘区建昌街小学苗虹老师也“被迫营业”,变身为“网络教育家”。然而,成为“网络教育家”的路...[详细]

    03-18 11-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十中林桦:做学生们成长中的“贵人”

    林桦,中共党员。1997年8月,毕业后来到烟台十中担任化学教学和班主任工作。20多年来,她孜孜不倦地在成为卓越教师的道路上努力奋斗,先后参加区、市、省优质课评比并获奖,入选山东省第四期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林桦从教以来一直有这样的追求:做一个好的班主任...[详细]

    03-18 1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建街小学学子宅家学网课 争当小学霸

    2020年的寒假,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格外漫长,病毒阻挡了孩子们回归校园的脚步,却阻挡不了他们宅在家里成长蓄电,生活过得充实而精彩。随着烟台市牟平区文化街道新建街小学线上学习的开展,学生全身心投入到网课学习中去,丰富生动的课程内容,令他们兴趣十足,...[详细]

    03-18 11-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祥和中学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确保疫情期间党员学习不掉队,3月15日,烟台市祥和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3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2020年开学工作方案和各项工作预案,就如何做好开学前和开学后学校要求的各项工作进行交流。 [详细]

    03-18 11-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