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养正小学举行慈善进校园活动

2019-12-28 22: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慈善总会原副会长鲍寿庆为学生授课

烟台市慈善总会原副会长鲍寿庆为学生发放义工证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8日讯 (通讯员 刘俊) 2019年12月27日下午,“慈由心生,善从行来”——2019年烟台市芝罘区养正小学“慈善进校园”活动拉开序幕。烟台市慈善总会原副会长鲍寿庆走进学校,为2019级1班的学生们颁发了慈善义工证。

  活动现场,2019级1班的学生依次从鲍寿庆副会长手中接过义工证。佩戴上崭新的义工证,学生们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小义工,面对这份荣誉与责任,大家非常兴奋和幸福。随后,鲍寿庆还为学生们带来了义工组织及社会公益事业的专题讲座。鲍寿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有所启发,心存感恩,将来为社会、为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温暖的手,让爱心延续下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予惠予人,予乐予己。此次慈善公益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慈善文化进校园“的内涵,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向孩子们传递慈善理念,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心意识,让孩子更好地关心慈善、热心公益、感恩社会。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