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第四初级中学开展爱国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30 22:2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30日讯 (通讯员 何佳依) 4月27日上午,烟台开发区第四初级中学团委在烟台开发区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内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特色活动。烟台开发区第四初级中学团委老师、各班新老团员共同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分为齐唱团歌、宣誓仪式、团员讲话、参观展览四个环节。伴着欢快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宣誓仪式是学校积极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员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头戏。首先,学校团委老师介绍了本次发展新团员的相关情况和入团宣誓的意义,宣读了19名新团员名单。在团委老师的领誓下,新团员面向鲜艳的共青团团旗庄严宣誓。宣誓后,新团员代表讲述了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和感受。随后,团委老师致辞,祝贺各位新团员加入共青团,并希望他们能弘扬五四精神,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努力为团旗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宣誓仪式结束后,在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学生们一同参观了教育展览馆,深入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学习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献身精神。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建带团建”的宗旨,提高了学生团员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是一堂非常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烟台开发区第四初级中学的学生团员们纷纷表示,会牢记革命事迹,发扬长征精神,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芝罘中学正式挂牌 烟台一中南校成为历史

    5月5日上午,烟台一中南校正式更名为烟台芝罘中学,并举行挂牌仪式。此外,烟台港城中学、烟台第八中学也相继完成更名。[详细]

    05-06 09-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大附中小学部读书节成立“阅读共同体”

    为更好地推进烟大附中第十一届校园读书节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书香氛围,创建书香学校,4月30日,烟大附中小学部在学校多功能教室举行教师阅读共同体和家校阅读共同体成立仪式。[详细]

    05-05 09-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青春风扬向未来 烟台青华中学春季运动会举行

    “不负青春,梦想飞扬”,4月30日上午,烟台青华中学春季运动会举行。在体育的激情与活力中,学生们展现出了青华人昂扬的斗志,大家在赛道上、在每一场比赛中挥洒汗水,共同为青春梦想奋力拼搏。[详细]

    04-30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同时增进亲子之间的交流,4月23日,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二年级十四班结合学校世界读书日的活动方案开展了“故事妈妈(爸爸)进课堂”活动。 [详细]

    04-30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家长注意 2019年山东省艺教委考级开始报名啦

    根据2019年山东省艺术教育委员会培训中心艺术考级工作的通知要求,山东省艺教委考级烟台考区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今年考级报名继续采用网上报名、确认、缴费、查询。[详细]

    05-05 09-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激发学生勇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顽强意志,4月29日上午,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春季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共同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详细]

    04-29 16-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