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中学正式挂牌 烟台一中南校成为历史

2019-05-05 21:2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芝罘中学挂牌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5日讯 (记者 邢晨) 5月5日上午,烟台一中南校正式更名为烟台芝罘中学,并举行挂牌仪式。此外,烟台港城中学、烟台第八中学也相继完成更名。

  2002年,烟台一中南校建校,并成为烟台一中初中部。2018年,烟台市推进高中阶段改革,将烟台一中高中部收归烟台市属管理,名称不变,烟台一中初中部更名为“烟台芝罘中学”,由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管理。

烟台港城中学挂牌

  烟台港城中学的前身为烟台三中初中部,2015年,烟台三中搬迁至黄务南部新城。2016年,原烟台三中分校与黄务中学合并,成立烟台三中初中部。2018年底,烟台三中高中部收归烟台市属管理后,原烟台三中初中部更名为烟台港城中学,由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管理。在烟台港城中学的揭牌仪式上,学校特别邀请了1952年建校初首届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以及家长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和在校师生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烟台第八中学挂牌

  另据了解,烟台第八中学已于稍早前正式挂牌。烟台四中高中部收归市属管理后,烟台四中初中部由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管理,2019年正式更名为烟台第八中学。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