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

2019-04-29 14:5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班级方队表演

班级方队表演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9日讯 (记者 邢晨 见习记者 刘妍明 通讯员 林少辉)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激发学生勇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顽强意志,4月29日上午,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春季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共同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随着学校鼓乐队奏响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各班级方队用独具特色的表演、青春的呐喊,向大家展示着高新区实小学生的昂扬精神。现场老师和家长用热烈的掌声给孩子们鼓励和赞扬。随后,现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孩子们纷纷向着国旗敬少先队礼,现场气氛庄严肃穆。最后,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校长战丽娜为运动会致辞,并对运动健儿寄予殷切希望。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他们纷纷表示要发扬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50米比赛现场

200米比赛现场

仰卧起坐比赛现场

跳绳比赛现场

  伴着一声发令枪响,上午的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参加50米比赛的小运动员像一支离弦的箭冲出起点,勇往直前。随后进行的中长跑比赛,既是耐力又是爆发力的考验,孩子们坚持不懈,奋力拼搏。同时进行的跳绳和仰卧起坐比赛,孩子们都在规定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争取更高的成绩。在跳远赛场,摆臂、起跳、落地,孩子们一气呵成,面对不断刷新的成绩,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的惊呼。赛场上的运动健儿在为班级荣誉而战,赛场下的啦啦队也在为运动健儿的拼搏加油呐喊,无论成绩好坏,大家都给予鼓励和掌声。

  “比赛之前,虽然内心有点紧张但还是充满信心,发令枪响后,我就立刻投入到比赛中,紧张感也随即消失。这次能得到第一名非常开心,非常谢谢老师和同学为我加油。”五年级四班洪士祥同学刚刚参加完200米比赛,他告诉记者,每年他都会参加学校运动会,成绩一直保持在前两名,对接下来的其他项目,他也会全力以赴,争取更好的成绩。

亲子布袋跳比赛

亲子合力聚足跑比赛

  让孩子和家长期盼已久的亲子运动会在下午举行,布袋跳、合力聚足跑、摸石过河、小小搬运工一项项有趣的比赛,拉近了孩子和父母之间的距离,孩子和家长齐心协力,奋勇争先,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近年来,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坚持和美教育创新的理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大力推进素质教育,注重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此次运动会既展现了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学生的团结拼搏的精神,又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突显出高新区实小少年儿童阳光、健康、快乐的风采。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推进劳动教育 综合实践评价结果将作为招生依据

    4月23日,烟台市教育局出台《关于加强中小学生劳动教育推进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全面实施的意见》。该意见要求,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与劳动教育实施要覆盖到基础教育各学段、所有学校,确保课程开足开齐开好。包括研学在内的综合实践课程评价结果将作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依...[详细]

    04-29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潮水中学举行“你好,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为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建设烟台现代化经济中心贡献青春力量,4月26日,潮水中学举行“你好,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详细]

    04-29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高级中学举办家国主题千人大合唱活动

    4月27日上午,为讴歌新时代改革发展的伟大成就,激扬学生的家国情怀,展现烟台开发区的城市风貌和文化底蕴,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烟台开发区高级中学举办了以“歌唱祖国,赞美家乡”为主题的千人大合唱活动。[详细]

    04-29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五四运动主题团课活动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开发区第一初级中学积极展开了以“牢记五四历史,加强五四研究,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详细]

    04-29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持续助力西藏职业教育帮扶项目

    4月20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西藏昌都职业学校的3名师生,带着他们学习的诚意和内心的感动,与莱阳卫校师生共同了进行藏汉一家亲的友好交流。 [详细]

    04-29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召开省示范校建设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省示范校建设,顺利迎接省示范校建设的验收工作,4月20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在会议室召开省示范校建设推进会,莱阳卫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省示范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项目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莱阳卫校副校长石少婷主持。 [详细]

    04-29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