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召开省示范校建设推进会

2019-04-26 21:2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6日讯 (通讯员 董广云) 为进一步推进省示范校建设,顺利迎接省示范校建设的验收工作,4月20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在会议室召开省示范校建设推进会,莱阳卫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省示范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项目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莱阳卫校副校长石少婷主持。

  会议之前,莱阳卫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等人于4月9日参加了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质量提升研讨会,与来自全省102所已立项建设的省示范性及优质特色中职学校互学互鉴,共同推进职业教育发展。在此基础上,莱阳卫校结合省示范校建设情况召开推进会。首先,省示范校建设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宫淑秋对省示范校建设内容、预期目标及验收要点等方面进行阐释,结合参加省示范校建设培训会的感受,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想法。随后,教务处副主任王凤姣结合自身所负责的建设任务,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思考可取可学之处,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受益匪浅,提升了对省示范校建设工作的更高站位和标准要求。最后,莱阳卫校副校长石少婷对省示范校建设材料准备、时间节点、注意事项以及建设费用使用等内容进行布置安排,并强调各项目组梳理微调建设内容,确保材料的规范,佐证材料的充实,充分做好省示范建设验收准备,助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后勤服务等更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推进会为莱阳卫校省示范校建设项目参与人员提供了系统的审视视角,重新审视莱阳卫校省示范校建设过程、材料准备、建设成果,明确了验收方向及目标,确保各项目建设负责人高效完成省示范校建设任务,更好地把项目建设做实、做细,突出特色和亮点。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6人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等规定,烟台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6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详细]

    04-29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御龙山学校举行“艺术教育专场”开放日活动

    春光明媚,嫣紫姹红。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烟台御龙山学校于4月18日上午举行了“艺术教育专场”校园开放日活动。家长们走进校园,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走进艺术课堂,和孩子们一起尽享艺术教育带来的芬芳。[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山区第七小学开展数学教师单元知识建构技能比赛

    为了提高学校数学教师的素养,促进教师研究教材,挖掘教材内涵,4月17日,莱山区第七小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小学数学教师“单元知识建构”技能比赛。[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金口才语言培训学校师生共读经典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2019世界读书日暨百日‘同城共读’活动”在今天正式启动,作为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春之声”之“颂烟台”的活动之一,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烟台图书馆推荐了30篇赞美烟台的文章、50部中华优秀名著,供烟台市民共读经典。[详细]

    04-24 1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第六届幸福家庭种子师资培养计划烟台班开班

    4月19日至4月22日,第六届幸福家庭种子师资培养计划烟台班正式开班,百余名来自山东各地的学员利用四天的时间接受了《积极素养》版权课程。 [详细]

    04-24 16-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评论:推进全民阅读贵在贴近群众

    2019年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阅读已经成为衡量一座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指标之一,是城市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内在驱动力。[详细]

    04-23 1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