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持续助力西藏职业教育帮扶项目

2019-04-26 21:3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西藏师生与莱阳卫校师生合影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6日讯 (通讯员 董广云) 4月20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西藏昌都职业学校的3名师生,带着他们学习的诚意和内心的感动,与莱阳卫校师生共同了进行藏汉一家亲的友好交流。

  为更好地完成此次莱阳卫校对口援藏教育帮扶项目,学校专门组成技术培训团队和生活老师团队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赛前集训和生活保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莱阳卫校将选派护理专业教师以及具有丰富经验的国赛优秀指导教师给予基础知识、操作技术、心理素质等各个方面的指导,让他们与莱阳卫校即将参加2019年国赛的同学一起训练,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共同进步。

  这是莱阳卫校在去年圆满完成教育帮扶基础上的继续对口帮扶项目。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东西部职业教育对接的精神,积极响应山东省、烟台市卫生计生部门的工作部署,莱阳卫校还开展了对口帮扶云南省怒江州职业教育中心的帮扶任务。2019年3月4日,莱阳卫校在教育部教育帮扶项目云南省怒江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护理专业帮扶项目捐赠签约仪式上,对怒江州护理专业进行精准扶持,并作为捐赠单位签署了帮扶协议。莱阳卫校通过教育帮扶项目,坚守教育使命,深耕教育教学,扩大开放办学,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持续助力卫生职业教育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6人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等规定,烟台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6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详细]

    04-29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山区第七小学开展第六届校园读书节活动

    春风伴新绿,童音伴书香。4月23日上午,莱山区第七小学举行了“读经典,品书香,做有根人”第六届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详细]

    04-29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御龙山学校举行“艺术教育专场”开放日活动

    春光明媚,嫣紫姹红。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烟台御龙山学校于4月18日上午举行了“艺术教育专场”校园开放日活动。家长们走进校园,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走进艺术课堂,和孩子们一起尽享艺术教育带来的芬芳。[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山区第七小学开展数学教师单元知识建构技能比赛

    为了提高学校数学教师的素养,促进教师研究教材,挖掘教材内涵,4月17日,莱山区第七小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小学数学教师“单元知识建构”技能比赛。[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金口才语言培训学校师生共读经典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2019世界读书日暨百日‘同城共读’活动”在今天正式启动,作为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春之声”之“颂烟台”的活动之一,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烟台图书馆推荐了30篇赞美烟台的文章、50部中华优秀名著,供烟台市民共读经典。[详细]

    04-24 1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第六届幸福家庭种子师资培养计划烟台班开班

    4月19日至4月22日,第六届幸福家庭种子师资培养计划烟台班正式开班,百余名来自山东各地的学员利用四天的时间接受了《积极素养》版权课程。 [详细]

    04-24 16-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