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海燕小记者完成暑期职业体验 探索喜旺工业园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8-23 15:15:00   作者:

  

  海燕小记者团探秘喜旺工业园

  

  海燕小记者分享“职业体验心得”

  

  海燕小记者团合影留念

  大众网烟台8月23日讯 (记者 姚辉 见习记者 迟锦芳) 为积极发挥“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喜旺集团利用暑期,在山东省开展了学生职业体验活动。 8月23日上午,参与其中的10余名海燕小记者来到烟台喜旺工业园,集体参观了产品研发中心,在让大家对喜旺有深入了解的同时,还收获了“喜旺暑期职业体验”荣誉证书。

  活动伊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记者和家长们一起观看了烟台喜旺集团的企业宣传视频,让大家对喜旺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深入了解到企业文化以及严格的食品生产模式等情况。喜旺集团向在场人员传达了深刻的食品安全理念,除此之外,小记者和家长们纷纷品尝了喜旺的多种产品,令大家表示在深入了解喜旺的生产加工过程之后,对产品更加放心。

  

  海燕小记者团获得“职业体验”荣誉证书

  

  海燕小记者团参观实验室

  在分享“暑期职业体验”心得时,来自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学生曲珂娴说:“我是在喜旺前进路店参与体验的,发现销售阿姨使用的洗刷用品都特别卫生,所有器具都会仔细清洗后进行严格的消毒。我所在的店面很小,只有一个风扇,每天都汗流浃背,让我感受到了工作的不容易。”

  “喜旺产品实施源头控制和质量追溯管理,让所有产品都可以追溯到源头,能更有效地保障食品安全。”喜旺集团讲解员向大家介绍道。另外,喜旺公司特设“安全中心”,实施全流程食品质量管理体系。小记者们在参观了喜旺集团科研中心时,对其200多台国际高精尖的食品检测设备产生了巨大的好奇心,在工作人员充满亲和力的讲解下,学生和家长纷纷为喜旺点赞,表示大开眼界。

  近年来,喜旺集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继成为烟台首批企业技术中心之后,又被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喜旺集团的科研实力也不断得到国家、省市有关部门的肯定,成为肉制品生产加工标准主导企业。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6月,喜旺集团力压群雄,一举独揽加拿大2018年肉类行业领军奖的桂冠,这也是该奖项历史上第一次由中国企业夺得,在食品行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活动结束后,家长刘女士告诉记者,“我们家人不分老幼都很喜欢吃喜旺食品,不仅是因为味道好,更是因为放心。希望喜旺可以一如既往的严把质量关,让我们吃上更多、更好的放心食品。” 喜旺集团表示,本次活动虽然已圆满结束,但公益的步伐从未停止,在稳步发展的同时,将积极从事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力量,以“为人类更健康的生活”为使命,打造出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国际品牌。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