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山东省莱阳卫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8-21 16:03:00   作者:

  

  新生开学典礼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8月21日讯 (通讯员 董广云) 8月21日上午,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在大礼堂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欢迎来自山东省各地的1125名新生。学校领导、行政科室负责人、新生班主任、教师代表出席典礼。

  典礼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冯开梅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秀的师资团队,优势突出的专业,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冯开梅希望同学们领悟“严谨求实,医精德诚”的校训,在图书馆里博览群书,在师生交流中求真知,在社会实践中增长阅历,在奋进中收获友谊,经过莱卫的学习形成健全的人格、宽厚的知识、创新的思维、宽广的视野和社会责任,在奋斗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出彩人生。

  仪式上,药学教研室于静代表教师发言,希望同学们从培养乐观心态、加强人际沟通、刻苦学习、树立目标四个方面走进新的学习生活,努力成长为人民健康的守护神。校学生会主席、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刘文梁代表老生发言,希望学弟学妹们学会独立生活,学会自主学习,学会沟通与宽容,需要遵章守纪,自约自律,在奋斗中获得收获的喜悦。2018级护理专业周佳仪代表新生发言,决心从第一件小事做起,在小事中积累成长,在莱卫度过无悔的青春岁月。典礼结束后,学校根据工作安排,对新生进行入学安全教育,结合学校的学生管理、规章制度、育人模式、德育工作,向同学们提出了今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报到之前,莱阳卫校提前召开协调会,做好了迎新准备。召开新生班主任培训会,熟悉各项流程以及应该注意的事项。报到当天学校提供了一站式服务,现场可以缴费,办理校园卡、手机卡、水卡,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该校领导也出现在报到现场以及学生公寓,详细询问了学生报到情况以及接待过程遇到的问题。今年招生工作进展非常顺利,共招收1125名新生。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