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回里小学举行“缅怀先烈 圆梦中华”升旗仪式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05 11:2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5日讯 (通讯员 王水玉 记者 邢晨) 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4月1日早上,回里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缅怀先烈 继承传统 圆梦中华”主题升国旗仪式。本次仪式由中队辅导员老师吴俊主持。

  仪式在庄严地升国旗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接着,大队辅导员王水玉老师做了题为《缅怀先烈 努力学习 振兴中华》的国旗下讲话,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应该时刻继承先烈遗志,刻苦学习,发愤图强,共同创造中华民族辉煌灿烂的明天!

  然后,各中队在鲜艳的国旗下庄严宣誓,喊出了少年儿童继承传统的信心!随后,大队辅导员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面向国旗集体宣誓: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振兴中华,再造辉煌。响亮的宣誓声,响彻云霄!

  接着,大队长刘芷彤代表少先队大队部宣读了清明节“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倡议书,号召全体少先队员:行动起来, “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弘扬先进文化,用文明祭祀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福山提供良好的人文环境。

  然后,政工副校长宋吉法对全体师生进行了《清明节安全教育》,要求大家做到:文明祭祀,注意各方面的安全,过一个安全、祥和、有意义的清明节。

  最后,李洪义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少先队员: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先烈们为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要奋力前行,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学习;要发扬优良传统,遵守纪律,学习进步!

  本次主题升国旗仪式的成功举行,营造了浓厚的文明缅怀先烈的氛围,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梦”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