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民预防胃肠癌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推出平价胃肠镜

2021-04-19 19:23: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这么好的胃肠镜才288.5元,专家也权威,我说我也来查查。”昨天,在烟台出差的刘先生,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做了胃肠镜检查。“医生水平确实高,胃肠镜也确实是先进的新一代奥林巴斯CV-290,关键价格是真实惠。”

  作为一家胃肠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不但获得烟台市民的认可,外市、外省的患者也日渐增多。这主要是因为医院确实在多个方面确立了优势。

  医院引进了先进的奥林巴斯CV-290型胃肠镜,看得更清楚,能更准确地发现早期癌变。做胃肠镜的医生都是名家,以辛献运教授领衔的胃肠镜专家团队技术过硬。检查中,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能保证患者做的就是CV-290型胃肠镜。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有胃肠镜直播,家属可以同步观看,全程监督胃肠镜检查过程。层流无菌净化手术室,这样才能更好地避免检查、治疗过程中的感染。

  烟台预防消化道三癌筛查惠民政策:

  无痛胃镜检查全套:仅288.5元;

  无痛胃镜+肠镜检查全套:仅483.8元;

  第五代幽门螺杆菌呼气检测:仅75元;

  更多惠民政策拨打电话:3453667。

  指定医院:医保定点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院址:南大街139号(青年路西侧1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