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社区

被医疗红包“吓跑”的大叔 结果让人啼笑皆非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07 15:30:00   作者:

韩春竹给王军延(化名)发短信,希望其可以回医院取走红包

  大众网烟台3月7日讯 (通讯员 小惠 记者 姚辉) 3月7日,烟台芝罘医院发生了一幕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眼科一名患者“跑了”,原因是害怕医生还他红包。

  今年64岁的王军延(化名)因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在烟台芝罘医院眼科住院治疗,期间医生韩春竹一直对他照顾有佳,出于感激王军延给韩春竹包了一个600元的红包。韩春竹连续三次拒绝,表示不能收这个红包。被拒绝后,王军延认为医生不收这个红包,肯定以后也不会用心看病。在了解了,王军延的想法之后,韩春竹将红包收下,并寄放在眼科护士站,准备等王军延出院的时候还给他。

  3月7日,是王军延出院的日子,恰好是韩春竹在门诊坐诊的时间。王军延便找韩春竹要到了韩春竹的电话,虽然韩春竹嘱咐王军延一起把红包带走。但王军延并没有按着韩春竹的意思来,没拿红包自己就“偷偷跑了”。

  在得知,王军延已经出院之后,韩春竹给王军延打了4次电话,结果一直无人接听,最后甚至关机了,发短信也没有回。如今,韩春竹已经将红包上缴给医院,并希望王军延能回医院将红包拿走。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