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欧冠-总分2-10!10人阿森纳1-5遭拜仁双杀出局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7-03-08 09:03:00   作者:

  阿森纳主场又遭遇1-5的惨败

  北京时间3月8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7日19:45),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1比5不敌拜仁慕尼黑。沃尔科特先拔头筹,科斯切尔尼被罚下,莱万多夫斯基、罗本、科斯塔连入3球,比达尔梅开二度。阿森纳总分2比10出局,连续7年止步淘汰赛首轮。

  拜仁在首回合5比1胜出。此前11次对阵阿森纳取得6胜2平3负,其中客场2胜1平2负不弱下风。但自从2014年客胜阿森纳以来,拜仁近8个欧冠淘汰赛客场4平4负未尝胜绩,里贝里、罗本、阿隆索、胡梅尔斯和拉菲尼亚轮换进入首发。阿森纳轮换4人,桑切斯回到首发,拉姆塞、沃尔科特和奥斯皮纳出场。维尔贝克热身时受伤,吉鲁临时入替进入首发。

  主力出击的阿森纳期待创造奇迹,此前仅有3支球队在首回合4球差距落败下翻盘。但拜仁采取稳守反击策略应对。罗本切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蒙雷亚尔挡出底线,阿拉巴角球混战中外围远射偏出。第13分钟,拉姆塞开出角球,吉鲁小禁区边缘力压胡梅尔斯争顶,皮球打在胡梅尔斯头上偏转击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裁判判罚球门球。

沃尔科特破僵局

  沃尔科特破僵局

  阿森纳第20分钟取得领先,沃尔科特在吉鲁掩护下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上角入网。沃尔科特表现活跃,他禁区内在阿隆索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未予判罚。穆斯塔菲送出直传,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蒙雷亚尔头球摆渡,吉鲁禁区左侧第一时间射门高出。罗本直传,但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前凌空扫射落空。随后罗本和桑切斯的外围均被对方门将救出。

  阿森纳第48分钟错过机会,拉姆塞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吉鲁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阿隆索任意球传入禁区,胡梅尔斯小禁区前垫射入网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拜仁第55分钟扳平,科斯切尔尼禁区内推倒莱万多夫斯基被罚黄牌,主裁同底线裁判商议后改判,将法国人直接红牌罚下,莱万多夫斯基亲自主罚点球命中,1-1。

科斯切尔尼红牌成为比赛转折点

  科斯切尔尼红牌成为比赛转折点

  蒂亚戈传球,马丁内斯角球混战中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直传,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被奥斯皮纳扑出。第6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越位位置放弃拿球,罗本从后超出并晃过出击的奥斯皮纳,但最后的传中被阿森纳门将奋力挡出底线。拜仁第68分钟反超比分,奥斯皮纳传球被罗本拦截,桑切斯又在禁区前丢球,罗本突破至小禁区前单刀推射入网,2-1。

罗本反超比分

  罗本反超比分

  罗本被科斯塔换下。温格一口气连换3人,吉鲁、拉姆塞和桑切斯均被换下,厄齐尔替补出场。科斯塔禁区左侧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边缘铲射击中右侧立柱。随后莱万多夫斯基趟球稍大错过单刀机会。第78分钟,拉菲尼亚后场被扎卡铲倒,科斯塔右路拿球突破至禁区边缘晃过穆斯塔菲后射入远角,3-1。里贝里和蒂亚戈均被换下。

桑切斯在替补席上难掩失望

  桑切斯在替补席上难掩失望

  第80分钟,贝莱林后场斜传厄齐尔被拦截,阿隆索直传,比达尔禁区边缘内单刀挑射入网,4-1。阿森纳球迷纷纷提前退场。第85分钟,科斯塔反击中无私横传,比达尔12码处低射破门,5-1。张伯伦传球,贝莱林禁区边缘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阿森纳总分2比10出局,这是英格兰球队在欧冠对阵德国球队的最大两回合分差。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8-拉姆塞(72'34-科奎林),29-扎卡;14-沃尔科特,15-张伯伦,7-桑切斯(73'9-卢卡斯);12-吉鲁(72'11-厄齐尔)

  拜仁(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5-胡梅尔斯,8-马丁内斯,27-阿拉巴;14-阿隆索,23-比达尔;10-罗本(71'11-科斯塔),6-蒂亚戈(79'32-基米希),7-里贝里(79'35-雷纳托-桑切斯);9-莱万多夫斯基

  (斯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