萎缩性胃炎并非洪水猛兽

2020-08-11 0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5岁的王女士10多年前患上胃病,吃饭没胃口,反酸,动不动就胃痛。多年来,大小医院也去了不少,医生也看了很多,药吃了一大堆,但还是时好时坏,最后王女士被确诊为萎缩性胃炎。

  得知萎缩性胃炎容易引发胃癌,王女士更担心了,找到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挂了特聘院长、主任医师辛献运的号。王女士说:“我是慕名而来的,到专业的医院,找权威的专家。”

  经过仔细问询,辛献运得知王女士前不久刚在一家医院做了胃镜,建议做个“胃功能四项”检查:“这个检查很简单,是一种新兴的检验方式,抽血就能完成,可对胃部疾病整体筛查,对胃癌高危人群的前期排查也有不错的效果。”

  检验结果显示,王女士的胃蛋白酶原和胃泌素的分泌数值较低,而胃病致病元凶幽门螺杆菌的数值较高。王女士说:“想不到,名专家就是不一样。通过抽血化验就能看出这么多问题。”药方还没开,王女士已经佩服不已。

  辛献运建议王女士实行中西医结合治疗,并鼓励她说,萎缩性胃炎并非“洪水猛兽”,现在医学研究表明,萎缩性胃炎的损伤并非都是不可逆的,若能及时发现,采取正确治疗,是可以治愈的,要有信心。王女士感到很宽慰,还没吃药,病已经好了一半。

  令人欣慰的是,经过辛献运的治疗,目前王女士的萎缩性胃炎已经完全康复。

  多项惠民政策省钱到家

  1、无痛电子胃镜套餐:标价564元,现价397元。

  电子胃镜207元,麻醉费110元,丙泊酚40,利多卡因润滑剂20元,彩色胶片报告20元。血常规20元,十二导心电图22元,凝血四项27元,乙肝五项23元,血糖10元,丙肝抗体15元,人体免疫缺陷病毒抗体25元,梅毒螺旋体特异抗体25元。

  2、无痛电子胃肠镜套餐:标价955元,现价688元。

  电子胃镜207元,电子肠镜271元,麻醉费110元,丙泊酚40元,利多卡因润滑剂20,彩色胶片报告40元,血常规20元,十二导心电图22元,凝血四项27元,乙肝五项23元,血糖10元,丙肝抗体15元,人体免疫缺陷病毒抗体25元,梅毒螺旋体特异抗体25元,清肠药(和爽)120元。

  3、C14幽门螺杆菌检测:标价150元,现价100元。

  4、一滴血查胃功能四项:标价160元,现价90元。

  院址:烟台市南大街139号(青年路西侧100米、御金台小区西邻)

  烟台胃肠健康专线:0535—345366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牙齿美白小妙招真的管用吗?

    俗话说齿白三分俏,可是有些人明明也有好好刷牙,但一咧嘴笑,黄黄的牙齿却在第一时间抓人眼球,再好看的口红色号涂上都黯然失色。于是为了牙齿美白,不少朋友去网上搜索关于牙齿变白的小窍门,比如柠檬汁洁牙、用醋洗牙等等,这些生活中美白牙齿的小窍门,真的管用...[详细]

    08-07 16-08大众网
  • 恼人的皮肤瘙痒为哪般?

    王大叔退休后是儿孙绕膝乐享天伦,日子过的让人羡慕。可是最近2年来却愁眉不展,原来莫名其妙得了皮肤瘙痒症,尤其夜间甚为严重,有时痒能持续几个小时,让人浑身不自在,甚至辗转难眠。到处求医问药,想了很多方法,症状非但不缓解,反而日趋严重。由于搔抓,皮肤...[详细]

    07-31 17-07大众网
  • 显微镜下 10小时做这件事

    “手指伤了之后我一直在哭,心里害怕啊,我还年轻,还没结婚,手指要是没了我可怎么办。”骨一科病房里,说起自己的经历,赵女士仍是心有余悸。[详细]

    07-31 17-07大众网
  • 儿童生长发育义诊即将开始

    一到暑假,家长就会给孩子们报各种各样的辅导班和特长班,把孩子们的时间安排地满满的,美其名曰“不能让孩子们输在起跑线上”。诚然,学习成绩是孩子们的一道起跑线,而身高则是孩子们的另一道起跑线,这道起跑线同学习成绩一样重要,因为它会影响孩子们的健康心理...[详细]

    07-31 17-07大众网
  • 你听过小胖威利综合征吗

    小胖威利综合征,你听说过吗?这是一种罕见的遗传基因病。“小胖威利”特别爱吃,通常体重超标,但个头不高;他们有着轻到中度智力障碍,但在寻觅食物时却“智力超人”。[详细]

    07-29 18-07大众网
  • 如何对待X射线检查?

    近年来,为了提高肺部疾病的诊断效率和准确率, 在医院临床肺部检查中普遍使用X线和CT。烟台市疾控中心专家提醒市民,X线对人体健康有危害,只有对X射线有正确的认识及合理防护,才能减少X射线给人体带来的伤害。 [详细]

    07-29 18-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