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美极VS热玛吉该怎么选

2020-11-20 16:56: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U美极、热玛吉都说可以抗老,该怎么选?U美极vs热玛吉,你的钱该怎么花?

  对于抗老这件事,U美极和热玛吉绝对是鼎鼎大名,要是有人说不知道,那真的是已经有点落后了。但是,对于U美极和热玛吉各自的专长,能说得清楚的姑娘却是少之又少,既然抗老这件事我们必须要做,那就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U美极是什么?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U美极(Ulthera)以精确定位高强度聚焦式超声波能量射入真皮层、基底层、SMAS筋膜层,提拉松弛皮肤,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优秀的抗老效果。

  U美极的操作显示屏上对每个操作区域进行了细致的划分,每个区域的能量都有精准控制。并且透过影像可以确保聚焦超声波能量送达到了最合适的深度,以达到最佳效果。

  热玛吉是什么?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热玛吉(Thermage)采用专利射频技术,激发体内本身的胶原蛋白更新机制,立体加热深层皮肤组织,刺激胶原蛋白收缩,并促进新的胶原蛋白生长,紧致肌肤,减少皱纹,重塑轮廓。

  从第四代开始,热玛吉采用了更专业的3D治疗头,加热效率加倍,可传达从前2倍的体积热量,并延长了热能在皮肤组织的停留时间。刺激胶原蛋白收缩与重塑,增强紧肤及立体轮廓的效果。

  相比较第四代热玛吉2.5mm—3.0mm的治疗深度,新一代热玛吉的治疗深度更深,范围为2.5mm—4.3mm,与此同时新一代热玛吉还采用AccuREPIM超智能技术,输出能量前自动检测皮肤衰老程度,精准计算每一发参数,抗老效果得以极大提升。

  U美极和热玛吉的相同点

  主打抗衰。衰老最开始的变现就是皱纹和松弛,一张年轻的脸总是饱满+紧致的,想要对抗自然衰老,选择U美极或者热玛吉都是妥妥的对症下药。再多再贵的抗老精华液,也比不上一次U美极或者热玛吉来的立竿见影。大家在买护肤品时,不要再幻想一瓶精华或者面霜就可以万事大吉了,真的建议大家把热玛吉、U美极纳入自己的日常护肤抗老清单里。

  刺激胶原蛋白再生。U美极和热玛吉是怎么刺激胶原蛋白再生的?简单来说就是产生“有益损伤”,因为我们皮肤内的胶原蛋白在25岁以后就不会自行产生,甚至每天还要逐渐流失,但是如果对胶原蛋白进行可控的“破坏”,为了修复这种“破坏”反而会刺激原本安静的胶原蛋白进行再生,从而使我们的皮肤达到更加年轻的状态。U美极和热玛吉都能高效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恢复年轻状态。

  U美极和热玛吉的不同点

  作用深度。U美极的作用深度可以达到4.5mm,直达筋膜层;热玛吉的作用深度可以达到4.3mm,作用于真皮层。

  U美极的作用可以达到筋膜层,什么是筋膜层?简单来说,颈膜层就是为皮肤提供支撑力的部分。如果把脸部皮肤比作一栋房子,筋膜层就是支撑楼房的地基,一旦地基不够稳健,就会移位、倾倒。U美极主打的就是稳固我们皮肤的支撑力,达到提升作用。

  那是不是热玛吉就稍显逊色呢?绝对不是!因为真皮层的年轻态同样非常重要,热玛吉的作用深度4.3mm,恰恰能让我们的皮肤得到横向和纵向的收紧。要知道一张松脬脬的脸,怎样也不能和紧致的脸相提并论。

  作用效果。U美极主打提升;热玛吉主打紧致。我们可以对着镜子观察一下自己的脸部和颈部,如果照镜子有点太习以为常,可以不带美颜自拍一张看看自己脸的衰老状态是怎样的。如果觉得整体皮肤有种被地心引力向下拉的感觉,整体纹路向下走,这样的状态追求提升的目标会更加适合。

  如果下垂没有太大的感觉,但是皮肤有点鼓鼓的,像面包一样微微膨胀的,那就是紧致度上表现较差,需要考虑用热玛吉为皮肤的紧致度加把油。

  作用部位。脸部的大部分范围适用,注意眼周、颈部不适用;全脸部,包括眼周、颈部,甚至可以适用腰腹和大腿

  U美极的治疗区域,不适用于神经血管密集且表皮+真皮+皮下组织三个部分比较薄的区域,此外颈部也不适用,因为颈部的皮肤薄,移动性大,并且筋膜比较浅,皮静脉、皮神经、淋巴结都集结在这里。

  U美极的治疗头是单一类型的,而热玛吉有多种治疗头——面、颈部专用和眼部专用(除此以外还有身体探头和全方位探头),不同的治疗头可以针对不同部位的特点进行专项治疗,所以像眼部、颈部这些部位目前是只有热玛吉可以照顾得到。

  适用年龄。U美极通常适用于35岁以上的人群,解决抗老刚需问题;25—30岁即可开始进行热玛吉保养,后期持续进行,效果叠加。

  25岁后以后,皮肤的状态是在偷偷走下坡路的,个体差异不同,有些人表现会明显一些,有些人可能会忽视,但是到了30岁,大家都会感到自己的皮肤出现了明显的老态,所以在25—30岁,我们就可以开始进行热玛吉的治疗了,在初老时就对自己的皮肤状态进行牢牢的把控。一年维持1—2次热玛吉治疗,会在35岁与同龄人的状态有着质的差别。

  35岁之前,很少有人会真正出现筋膜层松弛的问题,过了35岁,衰老逐渐显现在筋膜层,这个时候使用U美极带来的提拉效果,会给我们的面貌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联合抗衰。努力保养的脸庞和放任衰老的脸庞,在几十年后一定会给你不同的反馈。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脸一定是既保持了筋膜层的韧性,又维持住真皮层的紧致,皮肤不会松垮下垂,而且能封存住年轻时的弹性质地。达到“支撑力+紧致感”的双重立体年轻态。

  这种双重立体的年轻态恰好就是热玛吉+U美极的综合效果,过了40岁以后,面部呈现多层次的综合衰老状态,非常推荐这时用热超联合为皮肤注入活力。运用U美极进行提升和塑形,同时依靠热玛吉对皮肤进行收紧,二者联合的踏踏实实的紧致感是其他项目无法达到的。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华怡肋软骨移植隆鼻手术很放心

    李女士今年32岁,是2个孩子的妈妈,自己经营着一家健身房,她虽然是2个孩子的妈妈了,身材依然很匀称苗条,整个人还洋溢着那种少女感!但是她一直有一块心病,她的鼻梁本身就低,还是蒜头鼻。她看了一个闺蜜在华怡做的肋软骨移植隆鼻觉得很好看,于是就找到了华怡整形[详细]

    11-24 15-11大众网
  • 肋软骨移植隆鼻手术有风险?

    肋软骨鼻综合手术属于全麻手术,进行肋软骨隆鼻前还需要进行肋骨的取出,取出后还需要进行专家专业的雕刻,雕刻需要根据求美者鼻部的基础条件进行匠心雕琢,那么如此专业复杂的蝶变手术,不仅需要选择专业权威的医生,更需要选择正规整形机构。而华怡整形美容医院是可[详细]

    11-24 15-11大众网
  • 免费送你1整年面膜

    俗话说得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生为女人,如果连敷面膜都懒、买面膜的钱都省,那就别抱怨自己比同龄人更快一步变成“黄脸婆”了……随着年纪越来越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身边一些颜值高的人,大多都不是什么天生丽质的,而是靠后天靠保养来的。[详细]

    11-24 15-11大众网
  • 烟台华怡年终超值回馈求美者

     家住烟台开发区的王女士是烟台华怡的老顾客,已经在华怡进行了5年多的皮肤保养维护和面部脂肪填充等多个项目的改善,就在前两天她被预约说免费领取医用面膜,她就到院来领取了,她平常一直做各类医美皮肤保养,定期进行医用面膜使用,她开心的说到:“我就稀罕医用面[详细]

    11-24 14-11大众网
  • 双眼皮选择埋线还是全切好

    自古以来,人类从不吝啬对美丽眼睛的赞美。许多单眼皮小姐姐都开始跃跃欲试想做双眼皮,但是究竟要不要做一个双眼皮?做双眼皮到底哪种术式好?[详细]

    11-20 17-11大众网
  • 烟台华怡顾客真实反馈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顾客说:“姚主任特别风趣幽默”“马主任的手真的是太温柔了”“医生很耐心,不像其他机构夸大产品”“感谢华怡,期待双眼皮更美”“怕我疼,一直握着我的手,给我温暖”烟台华怡整形成立9年以来,一直秉承“学术华怡 技术华怡”的办院理念,以顾客满[详细]

    11-20 17-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