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你1整年面膜

2020-11-24 15: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俗话说得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生为女人,如果连敷面膜都懒、买面膜的钱都省,那就别抱怨自己比同龄人更快一步变成“黄脸婆”了……随着年纪越来越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身边一些颜值高的人,大多都不是什么天生丽质的,而是靠后天靠保养来的。

  那些没受到“岁月杀猪刀”伤害的女人,背地里都有勤勤恳恳、日复一日地在敷面膜……她们有的睡醒洗完脸后敷、有的晚上睡觉前敷、有的周末休息的时候敷,有的甚至连吃饭的时候都随时带着面膜敷脸。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关于敷面膜,最好的必须是“补水”效果好的。

  为了大家的美貌,在2020年年终感恩答谢之际,华怡整形准备了一年份的面膜免费送给大家。而且华怡免费送的是一年医用面膜!1年医用面膜预约0535—6108999。

  华怡整形年终答谢更是多重豪礼豪横宠你,多项整形,无创,激光项目全线抄底价回馈港城求美者。冬季更是整形项目恢复的黄金期,活动开始一天以来,预约来做整形项目的求美者络绎不绝,堪比国庆整形小高潮,笔者随机采访一位预约11月17日做脂肪填充的华怡老顾客,她说2020年因为疫情没有外出旅游,现在疫情形势不稳定,她选择更是做完脂肪填充,季节上利于恢复,时间上也比较充裕,而且她是华怡老顾客,她知道华怡每年年终感恩答谢都是比较划算的。

  华怡整形特惠专区

  无痕双眼皮:680元;内路祛眼袋:680元;小眼综合:5980元;假体隆鼻:1180元;自体脂肪桃心脸:9800元;花样年华隆胸:7800元;腰腹环吸:980元/部位;毛发种植:半价。

  华怡皮肤特惠专区

  热玛吉面部:12800元;祛斑美白(C8):580元;Q弹紧肤针:1980元;玻尿酸导入:38元;脱毛年卡(唇毛/腋毛)58元;补水亮肤水光针:480元;美白祛黑素:1980元。

  华怡无创特惠专区

  国产单部位除皱:380元;国产瘦脸针:680元;国产瘦腿针:4580元;线雕提升:7800元;无创小拉皮:58000元

  据悉,此次华怡整形年终感恩省点,无创和激光项目也是全线抄底价回馈,让求美者享受到华怡整形真真实实的美丽回馈,现在华怡激光美肤中心都是预约量满满的。

  华怡整形更是请了国内外多个知名专家到院亲诊,为求美者带来高品质的蝶变项目体验,很多项目都是低于1折向求美者回馈的,港城爱美人士可拨打0535—6108999进行特色专场咨询和优惠项目抢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华怡肋软骨移植隆鼻手术很放心

    李女士今年32岁,是2个孩子的妈妈,自己经营着一家健身房,她虽然是2个孩子的妈妈了,身材依然很匀称苗条,整个人还洋溢着那种少女感!但是她一直有一块心病,她的鼻梁本身就低,还是蒜头鼻。她看了一个闺蜜在华怡做的肋软骨移植隆鼻觉得很好看,于是就找到了华怡整形[详细]

    11-24 15-11大众网
  • 肋软骨移植隆鼻手术有风险?

    肋软骨鼻综合手术属于全麻手术,进行肋软骨隆鼻前还需要进行肋骨的取出,取出后还需要进行专家专业的雕刻,雕刻需要根据求美者鼻部的基础条件进行匠心雕琢,那么如此专业复杂的蝶变手术,不仅需要选择专业权威的医生,更需要选择正规整形机构。而华怡整形美容医院是可[详细]

    11-24 15-11大众网
  • 免费送你1整年面膜

    俗话说得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生为女人,如果连敷面膜都懒、买面膜的钱都省,那就别抱怨自己比同龄人更快一步变成“黄脸婆”了……随着年纪越来越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身边一些颜值高的人,大多都不是什么天生丽质的,而是靠后天靠保养来的。[详细]

    11-24 15-11大众网
  • 烟台华怡年终超值回馈求美者

     家住烟台开发区的王女士是烟台华怡的老顾客,已经在华怡进行了5年多的皮肤保养维护和面部脂肪填充等多个项目的改善,就在前两天她被预约说免费领取医用面膜,她就到院来领取了,她平常一直做各类医美皮肤保养,定期进行医用面膜使用,她开心的说到:“我就稀罕医用面[详细]

    11-24 14-11大众网
  • 双眼皮选择埋线还是全切好

    自古以来,人类从不吝啬对美丽眼睛的赞美。许多单眼皮小姐姐都开始跃跃欲试想做双眼皮,但是究竟要不要做一个双眼皮?做双眼皮到底哪种术式好?[详细]

    11-20 17-11大众网
  • 烟台华怡顾客真实反馈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顾客说:“姚主任特别风趣幽默”“马主任的手真的是太温柔了”“医生很耐心,不像其他机构夸大产品”“感谢华怡,期待双眼皮更美”“怕我疼,一直握着我的手,给我温暖”烟台华怡整形成立9年以来,一直秉承“学术华怡 技术华怡”的办院理念,以顾客满[详细]

    11-20 17-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