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做皮秒没效果

2020-11-10 14: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什么传说中超神的皮秒,你做了却没效果?为什么做了皮秒更黑了?为什么做了皮秒皮肤变敏感了?为什么做了皮秒没效果?为什么做了皮秒斑更重了?为什么做了皮秒斑点反反复复?大家的问题多种多样,但其实总结一下只有一个问题:皮秒,你做对了吗?

  皮秒激光有什么优点?

  时间更短,速度更快:蜂巢皮秒比传统皮秒激光要快得多,对黑色素的瞬间破坏力非常强,同时停留时间短,对皮肤的热伤害微乎其微。

  能量更集中:蜂巢皮秒能量非常集中,色素被皮秒激光震碎的颗粒就更易被身体吸收代谢掉。

  安全性更高:独特的755波长去除黑色素效果明显,能缩短治疗次数,不易伤害皮肤,安全性更高。

  皮秒激光跟普通激光有什么区别?

  脉宽不同,皮秒激光比普通激光脉宽短,脉宽越短对皮肤损害越小,治疗效果越好,治疗次数越少。

  波长不同,普通激光大多采用的是1064波长,皮秒激光用的是最易被黑色素吸收的755波长。

  效果不同,皮秒激光多了个蜂巢探头,可以淡化细纹、疤痕激活胶原蛋白,比普通激光治疗次数更少,时间更短。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皮秒

  皮秒虽然是业界公认的美肤神器,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如果脸上有伤口、感染或皮炎需要等待完全愈合恢复后再做皮秒,另外不同肌肤状况需要在皮肤科专科医生指导下制定皮秒操作参数,避免好的设备由于参数选择不对而未能发挥其优势。

  皮秒后的护理至关重要

  为什么做完皮秒后,个别肌肤会出现干燥、紧绷、脱屑症状?烟台华怡专家介绍,这是由于做完激光皮秒后,黑色素被击碎成粉末状,细胞会被激活,细胞分裂速度加快,皮肤新细胞大量产生,这时对皮肤所消耗的水分和营养也会增加!所以此时对皮肤的护理要格外注意,加强保湿工作非常重要!

  不是所有的斑都适合皮秒

  尤其对于黄褐斑,还是要大家了解一下黄褐斑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烟台华怡专家介绍,因为其实女性面部的斑有很多种,单独用皮秒并不能解决所有的斑!其中最顽固,最难治也最容易反弹的就是黄褐斑。

  皮秒对黄褐斑有效吗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黄褐斑根据形成的原因,色素存在的层次以及曾经治疗的经过不同,治疗效果也不可一概而论,就目前激光技术而言,皮秒是现在治疗黄褐斑最适合的一个仪器,但是绝不是单一皮秒激光就能完全解决黄褐斑的色斑问题的,治疗的时候配合医用保湿修复、淡斑的产品以及根据色斑患者具体情况内服药物调整的综合治疗才会让祛斑效果更好!

  皮秒术后注意事项很重要

  皮秒祛斑治疗后,治疗部位会有灼热感,属于正常现象。之后会有结痂产生,无需特殊处理,结痂一般会在3—7天后自行脱落,注意不要强行抠除;做完皮秒后,护肤动作要轻柔,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用品;由于个人体质和皮肤状况的不通透,激光治疗后的反应不同,个别人可能会出现一些程度的红肿现象,可以使用冰敷的方法来缓解;做完祛斑治疗后要注意加强皮肤防晒,避免色素的沉积皮秒祛斑后要注意创面避水,以免造成细菌感染;皮秒操作后建议尽量避免食用吸光性食物,做好皮肤保湿工作。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为什么你做皮秒没效果

    为什么传说中超神的皮秒,你做了却没效果?为什么做了皮秒更黑了?为什么做了皮秒皮肤变敏感了?为什么做了皮秒没效果?为什么做了皮秒斑更重了?为什么做了皮秒斑点反反复复?大家的问题多种多样,但其实总结一下只有一个问题:皮秒,你做对了吗?[详细]

    11-10 14-11大众网
  • 她竟然在烟台华怡选择这个

    火爆的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可能很多集美的购物车已经满满的了,但你有没有为你的颜值加“购”呀,买买买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你的精致小脸蛋同样需要你的关注。[详细]

    11-10 14-11大众网
  • 我的玻尿酸“变脸”大法

    这年头,玻尿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词了,涂抹能保湿,注射可以填充面部凹陷,不夸张地说,玻尿酸绝对是一个全能选手。[详细]

    11-10 13-11大众网
  • 割双眼皮 埋线还是全切?

    自古以来,人类从不吝啬对美丽眼睛的赞美。双十一临近,各大医美机构开始疯狂大促,许多单眼皮小姐姐都开始跃跃欲试。但是究竟要不要做一个双眼皮?做双眼皮到底哪种术式好?[详细]

    11-10 12-11大众网
  • 去除眼袋 熬夜备战双11

    “双11”马上要熬夜了,不想因为熬夜拥有眼袋的看过来。眼袋不祛除,总是显老,风华正茂的小姑娘,眼袋一大,一黑,瞬间就能老十岁。眼袋不像黑眼圈,用用遮瑕粉底就能盖上,严重的下垂、青黑,真的是非常顽固难掩,令人窒息。[详细]

    11-10 12-11大众网
  • 有了眼袋该怎么办?

    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熬夜党、追剧党、游戏党层出不穷,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导致的衰老现象更是五花八门,近几年,眼袋超越了皱纹、下垂等常见衰老问题,成为了各个年龄层都开始揪心的烦恼。很多人,包括闪闪发光的明星,都会有这样的问题:眼皮底下挂着的两坨眼袋,[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