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袋 熬夜备战双11

2020-11-10 12:2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双11”马上要熬夜了,不想因为熬夜拥有眼袋的看过来。眼袋不祛除,总是显老,风华正茂的小姑娘,眼袋一大,一黑,瞬间就能老十岁。眼袋不像黑眼圈,用用遮瑕粉底就能盖上,严重的下垂、青黑,真的是非常顽固难掩,令人窒息。

  眼袋和卧蚕如何区分?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其实卧蚕和眼袋还是蛮好区分的,主要看气色。卧蚕是生理性的一种隆起,紧邻下睫毛边缘,范围一般在4—7毫米,笑起来会更明显,能让人的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大眼睛加卧蚕,是美人儿的标配。

  而眼袋,在解剖上来说,是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而形成的隆起。眼袋的范围要比卧蚕大,而且一般伴随着色素沉淀,显得人气色不好。

  该如何丢掉眼袋?

  眼袋形成之后,如果你想让它自动消失,可能性是不大的,基本上是需要手术的方式,手术一般分为两种。

  外切祛眼袋。外切法适用于伴有眼睑皮肤和眼轮匝肌松弛的眼袋,因此除了祛除多余的眶隔脂肪外,还需要去除松弛的眼轮匝肌和下睑皮肤。手术切口选在距离下睑睫毛缘2至3毫米的地方切开皮肤,在祛除眼袋的同时拉紧、提升松弛的下睑皮肤和肌肉。

  内切祛眼袋。轻、中度眼袋往往皮肤还没有出现明显松弛,可以考虑使用内切法祛除,主要适合于眶隔脂肪突出而没有皮肤明显松弛者,即由于脂肪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手术切口从眼睛内侧的结膜面进行,分开结膜后就可见膨出的脂肪,并不涉及皮肤和肌肉,因此创伤小,在皮肤表面没有切口也看不到疤痕,术后恢复快,效果良好。

  所以说如果你有眼袋的困扰,一定要及时祛除,因为眼袋一旦形成是没办法自动消失的,而有眼袋的你,会影响你的颜值,还会显老!还在等什么!来华怡找专家给你看看吧!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为什么你做皮秒没效果

    为什么传说中超神的皮秒,你做了却没效果?为什么做了皮秒更黑了?为什么做了皮秒皮肤变敏感了?为什么做了皮秒没效果?为什么做了皮秒斑更重了?为什么做了皮秒斑点反反复复?大家的问题多种多样,但其实总结一下只有一个问题:皮秒,你做对了吗?[详细]

    11-10 14-11大众网
  • 她竟然在烟台华怡选择这个

    火爆的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可能很多集美的购物车已经满满的了,但你有没有为你的颜值加“购”呀,买买买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你的精致小脸蛋同样需要你的关注。[详细]

    11-10 14-11大众网
  • 我的玻尿酸“变脸”大法

    这年头,玻尿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词了,涂抹能保湿,注射可以填充面部凹陷,不夸张地说,玻尿酸绝对是一个全能选手。[详细]

    11-10 13-11大众网
  • 割双眼皮 埋线还是全切?

    自古以来,人类从不吝啬对美丽眼睛的赞美。双十一临近,各大医美机构开始疯狂大促,许多单眼皮小姐姐都开始跃跃欲试。但是究竟要不要做一个双眼皮?做双眼皮到底哪种术式好?[详细]

    11-10 12-11大众网
  • 去除眼袋 熬夜备战双11

    “双11”马上要熬夜了,不想因为熬夜拥有眼袋的看过来。眼袋不祛除,总是显老,风华正茂的小姑娘,眼袋一大,一黑,瞬间就能老十岁。眼袋不像黑眼圈,用用遮瑕粉底就能盖上,严重的下垂、青黑,真的是非常顽固难掩,令人窒息。[详细]

    11-10 12-11大众网
  • 有了眼袋该怎么办?

    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熬夜党、追剧党、游戏党层出不穷,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导致的衰老现象更是五花八门,近几年,眼袋超越了皱纹、下垂等常见衰老问题,成为了各个年龄层都开始揪心的烦恼。很多人,包括闪闪发光的明星,都会有这样的问题:眼皮底下挂着的两坨眼袋,[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