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玻尿酸“变脸”大法

2020-11-10 13:5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这年头,玻尿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词了,涂抹能保湿,注射可以填充面部凹陷,不夸张地说,玻尿酸绝对是一个全能选手。

  全网“吹嘘”的玻尿酸,效果到底好不好?这几年,玻尿酸再也不是让人“暧昧一笑”的成分了。毕竟很多优质的补水保湿面霜中都会拿出玻尿酸大做文章,毕竟玻尿酸能够吸收体积数千倍水量,皮肤可以通过吸收玻尿酸的水分实现补水的功能。除了外用之外,让玻尿酸声名远扬的一定是“注射”上的功效。

  说实在的,我对于玻尿酸填充这件事情一直都处于一种犹豫不决的状态。从来没有医美经验的我,可以说是个纯正的“小白”。看过不少肿脸以及僵脸案例,所以我一直都是超级矛盾的状态。偶然间接触到了“玻尿酸填充剂中的爱马仕”乔雅登,终下定决心挑战一下了。

  乔雅登隶属于全球知名的医药集团艾尔建,不夸张地说,打一支乔雅登的价格可以买好几套大牌护肤品。乔雅登这个品牌在中国上市的产品包括了VOLUMA丰颜、极致和雅致三款。

  丰颜可以满足中面部容量缺失和塑型的需求,也是迄今为止首个被FDA批准,有数据支持持续时间长达2年用于面颊部填充的透明质酸钠填充产品。极致,因为交联度更高,适合作为重度鼻唇沟皱纹的塑形。雅致适合作为面部皮肤中层中度皱纹的填充抚平,主要用于纠正中度鼻唇沟皱纹。

  乔雅登除了拥有优质的玻尿酸产品之外,还拥有一套“情绪美学”体系。它的核心就是消除脸上的负面情绪信息,增加正面情绪信息。情绪美学主张的是通过解读求美者面部结构,达到最自然的美化效果。

  负责为我注射的医生是华怡金牌无创专家林丽波主任,她不仅是微整形行业的大咖,还是艾尔建指定注射医师,技术过硬。

  我的面部问题主要就是松弛衰老,中间有点凹,法令纹很深,轮廓线条也不够流畅。这一次的注射的主要目的是把法令纹推出来,可以让脸部更有立体感。

  在注射玻尿酸的时候,有一丢丢略微的刺痛感,和小时候打针的痛感差不多,对我来说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推入玻尿酸的时候会有明显的发胀感觉,大概因为我的重点在于填补法令纹,所以在注射完之后视觉上没有明显的肿胀情况。

  术后效果,首先看我的轮廓,就像最开始和医生沟通的那样,我的脸型整体变得饱满了很多,脸颊也饱满了起来,近距离来看,除了法令纹也有明显的淡化,我面部中央的位置也变得丰盈减龄。

  注射完之后,林丽波主任给了我详细的医嘱。注射了玻尿酸之后我就保持了一个素颜的状态,避免化妆品刺激到针孔附近。大概一周没有吃任何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担心会对皮肤造成刺激。护肤品以基础保湿为主,同时不忘防晒,让皮肤处于一个滋润的状态。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为什么你做皮秒没效果

    为什么传说中超神的皮秒,你做了却没效果?为什么做了皮秒更黑了?为什么做了皮秒皮肤变敏感了?为什么做了皮秒没效果?为什么做了皮秒斑更重了?为什么做了皮秒斑点反反复复?大家的问题多种多样,但其实总结一下只有一个问题:皮秒,你做对了吗?[详细]

    11-10 14-11大众网
  • 她竟然在烟台华怡选择这个

    火爆的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可能很多集美的购物车已经满满的了,但你有没有为你的颜值加“购”呀,买买买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你的精致小脸蛋同样需要你的关注。[详细]

    11-10 14-11大众网
  • 我的玻尿酸“变脸”大法

    这年头,玻尿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词了,涂抹能保湿,注射可以填充面部凹陷,不夸张地说,玻尿酸绝对是一个全能选手。[详细]

    11-10 13-11大众网
  • 割双眼皮 埋线还是全切?

    自古以来,人类从不吝啬对美丽眼睛的赞美。双十一临近,各大医美机构开始疯狂大促,许多单眼皮小姐姐都开始跃跃欲试。但是究竟要不要做一个双眼皮?做双眼皮到底哪种术式好?[详细]

    11-10 12-11大众网
  • 去除眼袋 熬夜备战双11

    “双11”马上要熬夜了,不想因为熬夜拥有眼袋的看过来。眼袋不祛除,总是显老,风华正茂的小姑娘,眼袋一大,一黑,瞬间就能老十岁。眼袋不像黑眼圈,用用遮瑕粉底就能盖上,严重的下垂、青黑,真的是非常顽固难掩,令人窒息。[详细]

    11-10 12-11大众网
  • 有了眼袋该怎么办?

    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熬夜党、追剧党、游戏党层出不穷,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导致的衰老现象更是五花八门,近几年,眼袋超越了皱纹、下垂等常见衰老问题,成为了各个年龄层都开始揪心的烦恼。很多人,包括闪闪发光的明星,都会有这样的问题:眼皮底下挂着的两坨眼袋,[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