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后要注意这个问题

2020-07-21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抗衰老在以前的观念里,仿佛是上了年纪的人才做的事情,但实际上,生理的老化在我们成年的那一刻起就不知不觉地进行了。调查显示,90%的女性在23岁之后就开始关注抗衰保养,可见对于衰老的抵御意识已经非常普遍。

  那么,抗衰的方式这么多,究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呢?烟台华怡专家介绍,目前医美界的抗衰方法主要分为两类:手术类和非手术类

  手术类抗衰主要是通过手术切口、剥离、提升筋膜及下垂组织、去除多余松弛皮肤、缝合固定。这种抗衰方式效果显著,持续有效的时间长。主要适合有一定年龄,筋膜层开始有明显松弛的人群。

  非手术类对于年轻,肌肤状态还处于较好状态的,作为初中期抗衰老最为主流的三大方法就是U美极、塑美极、线雕。但市场上对于这三个完全不同的操作和原理的方法,很多求美者比较迷茫哪些适合自己,哪些项目在自己脸上效果会特别明显。

  非手术的抗衰方法是目前最受求美者欢迎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非手术抗衰的三大“看家法宝”。

  塑美极

  塑美极的原理是针对松弛及出现皱纹的肌肤,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以胶原蛋白收缩效应,造成立即性的皮肤紧实效果,并刺激新生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以达到长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的效果。

  优势:无创治疗,无恢复期,紧致效果立竿见影。

  适合人群:适合不同年龄层面部出现松弛、下垂,但并没有明显皱纹,脸部较丰满的人群。

  U美极

  U美极的原理是通过能量的传递,在到达的瞬间产生热,热能使我们皮肤中的胶原纤维产生变性反应,促进它的更新。纤维在受热后会收缩紧致,从而达到皮肤紧致的效果。

  优势:作用直达皮肤的筋膜层,提拉轮廓的效果非常优越,是全球明星御用的殿堂级抗衰神器。

  适合人群:适合不同年龄层面部出现不同程度松弛、下垂,皱纹,对于30岁以上人群效果明显。

  线雕

  线雕又被称为埋线提拉、逆龄线等,其原理是利用特殊工艺处理的线,线上的特殊倒钩能够把松弛、下垂的组织进行提拉,与深层的组织进行固定。对面部松弛的软组织进行提升。

  优势:适合全脸的提升紧致,特别适合细致雕塑面部的线条,如面部两侧的线条、两腮下垂、眼角下垂、法令纹等。除了能全脸提升紧致、除皱,医生可以根据求美者的个体状况,灵活调节埋线方式。

  适合人群:广泛适用于各年龄层面部出现不同程度松弛、下垂,皱纹,下颌缘模糊等问题。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双眼拯救一张脸

    伴随着暑假的到来,很多学生都想趁假期这段时间完成美丽蜕变,毕竟一双眼能拯救一张脸。[详细]

    07-21 11-07大众网
  • 让脂肪变肥为宝

    肚子赘肉两三层?大腿太肥不敢穿热裤?这些不该有的小肥膘要是能转移到别的地方就完美了。为什么明星已经四五十了,但每次都感觉像是十八九岁的少女?少女感究竟从哪来?你的面部少女不少女,最大的敌人还是因为自然衰老。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皮肤活力不够,细胞状...[详细]

    07-20 16-07大众网
  • 吸脂后反弹的罪魁祸首

    很多小姐妹都会有这样的疑惑,我吸脂手术之后还会不会反弹?以及怎样做才能维持好自己的身材?今天小怡就给大家解惑一番。[详细]

    07-20 16-07大众网
  • 脸大的原因你分清了吗

    咬肌大还是骨骼宽?脸大的原因你分清楚了吗?V脸称霸的时代,脸型的重要性相信已经不用过分科普,每天向华怡咨询瘦脸的宝宝更是络绎不绝。想知道如何瘦脸就得先搞清楚造成我们脸大的原因是什么。 [详细]

    07-20 16-07大众网
  • 夏天能做双眼皮吗?

    七月的风懒懒的,连云都变热热的,还有你无处安放的单眼皮、小眼睛出门一趟眼妆晕了半截双眼皮贴也尴尬的被汗水浸透,秋冬那时没勇气,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跟他说“好想做个双眼皮手术啊”,如果非要加个期限,我希望是“夏天也能做”。 [详细]

    07-20 16-07大众网
  • 7年老顾客如何评价华怡

    华怡整形9周年院庆的最后两天,一位女士在医院大厅叫住了美学顾问姜医生,姜医生上下打量了眼前这位衣着精致、面容姣好的女士,热情地招呼着:“杨姐,好久不见啊!” [详细]

    07-20 16-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