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眼拯救一张脸

2020-07-13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伴随着暑假的到来,很多学生都想趁假期这段时间完成美丽蜕变,毕竟一双眼能拯救一张脸。

  很多学生宝宝留言说自己都想趁着暑假假期长,可以好好恢复,所以想赶紧做个双眼皮手术,这样子开学的时候颜值爆表,满心欢喜,但是心中又有很多疑惑,所以小编挑选了一些大家经常咨询的问题给大家讲解一下。

  做双眼皮手术有没有年龄限制?

  年纪太小可能心智不够成熟,没想清楚几天后可能后悔;有的人还可能随着年龄增大,自己形成双眼皮。所以通常情况下,一般建议是满18岁之后再做双眼皮手术。

  割双眼皮还会留疤吗?

  任何有切口的手术都会疤痕,埋线或者小切口可以做到基本无痕,大多数全切双眼皮手术恢复后,痕迹会变得轻微,不细看几乎看不出来。

  双眼皮术后如果伤口不干净,容易感染,导致疤痕形成,切忌用手去摸伤口部位。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棉签沾无菌生理盐水或碘伏擦拭。伤口愈合前不可化妆,术后一个月内最好不画眼妆。术后可根据情况遵医嘱在切口位置上用抑制瘢痕药物,在一定程度上可防止瘢痕增生手术室。

  每个接受手术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恐惧心理和担忧,其实双眼皮手术是一项很小的手术,仅仅在打麻药的时候会有少许疼痛,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麻药就起作用了,手术时是不会痛的,由于双眼皮及眼袋手术均为眼外手术,不伤及眼球,不会影响视力。

  拆线之后,需要注意一些什么?

  拆线后勿急于碰水,双眼皮手术拆线后暂时不要碰水。因为伤口虽然基本愈合了,但缝合线和皮肤间拆线后会有一定的微小创面,为了更好的恢复和防止感染,建议术后48小时再正常洗脸,此前可以用将毛巾打湿后拧干擦拭额头的部位,眼睛以下的部位可以洗漱。

  使用预防疤痕增生药膏,部分求美者在双眼皮术后会出现疤痕增生的情况,眼睛重睑线的位会比较红,摸着也感觉比较硬。提前涂抹预防疤痕增生的药物显得格外重要,预防疤痕硬化,让重睑线恢复更快,眼睛才会更自然。

  少低头多动眼,眼睛一直不动或总低头会影响限部血运不动,追成眼部水肿愐况明显。恢复期间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例如不断睁大眼睛,向上看等动作都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浙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后期恢复更快、更自然。

  遵医嘱谨慎佩戴隐形眼镜

  人类的眼部是非常脆弱敏感的,双眼皮手术后出现球结膜充血的情况,例如流泪、红血丝明显、视线模糊或眼白部分有血块,这都是正常现象,这个时候如果戴隐形眼镜会出现很大的异物感,严重的会使球结膜充血的情况加重并影响视力。

  暑假千万别做双眼皮,不然你会后悔的。毕竟做完双眼皮的你绝对比之前颜值提升一大截,后悔没早点改造自己的眼睛。暑假那么长,只要你选择正规的医院,去做一个美美的双眼皮,假期过后,你就是校园里最美的崽。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双眼拯救一张脸

    伴随着暑假的到来,很多学生都想趁假期这段时间完成美丽蜕变,毕竟一双眼能拯救一张脸。[详细]

    07-20 16-07大众网
  • 让脂肪变肥为宝

    肚子赘肉两三层?大腿太肥不敢穿热裤?这些不该有的小肥膘要是能转移到别的地方就完美了。为什么明星已经四五十了,但每次都感觉像是十八九岁的少女?少女感究竟从哪来?你的面部少女不少女,最大的敌人还是因为自然衰老。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皮肤活力不够,细胞状...[详细]

    07-20 16-07大众网
  • 吸脂后反弹的罪魁祸首

    很多小姐妹都会有这样的疑惑,我吸脂手术之后还会不会反弹?以及怎样做才能维持好自己的身材?今天小怡就给大家解惑一番。[详细]

    07-20 16-07大众网
  • 脸大的原因你分清了吗

    咬肌大还是骨骼宽?脸大的原因你分清楚了吗?V脸称霸的时代,脸型的重要性相信已经不用过分科普,每天向华怡咨询瘦脸的宝宝更是络绎不绝。想知道如何瘦脸就得先搞清楚造成我们脸大的原因是什么。 [详细]

    07-20 16-07大众网
  • 夏天能做双眼皮吗?

    七月的风懒懒的,连云都变热热的,还有你无处安放的单眼皮、小眼睛出门一趟眼妆晕了半截双眼皮贴也尴尬的被汗水浸透,秋冬那时没勇气,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跟他说“好想做个双眼皮手术啊”,如果非要加个期限,我希望是“夏天也能做”。 [详细]

    07-20 16-07大众网
  • 7年老顾客如何评价华怡

    华怡整形9周年院庆的最后两天,一位女士在医院大厅叫住了美学顾问姜医生,姜医生上下打量了眼前这位衣着精致、面容姣好的女士,热情地招呼着:“杨姐,好久不见啊!” [详细]

    07-20 16-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