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老顾客如何评价华怡

2020-07-07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华怡整形9周年院庆的最后两天,一位女士在医院大厅叫住了美学顾问姜医生,姜医生上下打量了眼前这位衣着精致、面容姣好的女士,热情地招呼着:“杨姐,好久不见啊!”

  2013年,杨女士(化名)第一次来华怡整形,负责咨询的顾问正是姜医生。作为一名资深的女企业家,杨女士常常需要出席各类公共场合,不仅能力出众,对于自己外形的保养更是毫不马虎。在华怡陆续做过几次项目后,杨女士因为工作原因常年需要驻往外地,距离上一次来华怡,也已经是三年前了。

  你们都没变 就是华怡的活广告

  这次来到华怡,杨女士一眼就认出了自己的咨询顾问。“姜医生,你还认识我吗?”寒暄之后,杨女士仔细端详着姜医生的脸,“你怎么一点也没变,气色还更好了!”几年不见的故人再次见面,总归要互相再看看对方的面容,当你的状态和上一次见面无异,气质还提升一截时,就是最大的成功。在姜医生的陪伴下,杨女士来到了华怡整形激光美肤中心进行抗衰保养,杨女士又认出了做治疗的激光科主任,“天啊,主任,您也一点都没变,华怡的技术绝对值得信赖,你们真是华怡的活广告啊!”

  员工都是以前的老员工 企业管理有方

  治疗期间,杨女士陆续又见到了好几位七年前、五年前、三年前服务过她的熟悉面孔,虽然有好几位已经叫不出名字了,但大家还是和当年一样,服务热心,讲话热情,做事周到。作为一名资深的企业家,杨女士深知企业管理的不易,人员的流动在很大一方面能够反映出一个企业是否管理有方。“我自己也是做公司的,员工的流动这一块真的很难把握,一家企业能够留住老员工的同时,不断纳入新员工,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我见过太多三天两头招人、三天两头走人的单位了,华怡的员工都是以前的老员工,说明你们家确实管理有方!”

  每次来华怡都这么多人 社会认可度很高

  再来华怡,又是门庭若市的景象,一楼大厅等候区坐满了前来参与院庆活动的顾客,二楼激光科等待区、治疗室都分区做好了等待面诊和治疗的顾客,杨女士说:“不用上楼也知道,楼上也都是人。”虽然几年过去了,院内有部分装潢和布置都换了地方,但华怡的客流量却越来越多。“几年前来华怡就感觉很热闹,现在还是这么多人,说明华怡的社会认可度还是很高的!”

  7年的老顾客,再到华怡,内心满满的感慨。一家整形美容医院是否专业,不仅要看资质和医生技术,员工的个人状态、院内的管理制度、院外的社会认可度都是衡量一家医院是否可信的重要依据。很幸运,华怡整形在一些方面努力做到了让员工自信、让顾客满意、让社会认可,但与此同时,社会责任也更艰巨,以荣誉为激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华怡将会做到更好。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腋臭原来可以打针祛除

    相信大家都熟知医美神器——肉毒素,瘦脸、瘦小腿、瘦肩、瘦手臂、祛皱……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大腿吸脂3个月后我哭了

    烟台大腿吸脂怎么样?粗腿一直是我的心病,尝试了瘦腿的十八般武艺(腿上裹保鲜膜、跑步、燃脂霜……),于是心灰意冷的我开始了自暴自弃模式,腿粗就腿粗,不能穿短裤就不穿,但是每次看到街上那些细长的腿真的是羡慕得不行,自卑感油然而生。可能是不太甘心吧,既...[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光子嫩肤体验感100分

    光子嫩肤是一种强脉冲光(IntensivePulsedLight,IPL)。它的原理主要是选择性光热作用,用光热这种热能方式,刺激启动了皮肤组织自我修复的动力反应,然后达到祛红血丝、提亮肤色、改善肤质的效果。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从初老少妇到青春少女

    才感春来,忽而夏至。最近的天气好得不像话,蓝天白云,像假的一般,这么好的天气,在我住在城市里实在罕有,让人生起了一股想要记录生活的心,今天就说说我的变美旅程。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男朋友要带我去整容

    烟台整形整形怎么样?前段时间知乎上有一个问题引起了吃瓜群众广泛的关注:男朋友是颜控,并且极力撺掇去整容,我该怎么办?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烟台激光洗纹身

    年少时觉得纹身是一件非常彰显个性的事,纹身后,恨不得天天露到外面,但当大学毕业,步入社会,有多少人为年少的轻狂而买单,有多少因纹身不能当兵,不能入党,找工作被拒绝呢,华怡就接待了一位有这样苦恼的顾客。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