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后反弹的罪魁祸首

2020-07-13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很多小姐妹都会有这样的疑惑,我吸脂手术之后还会不会反弹?怎样做才能维持好自己的身材?今天小怡就给大家解惑一番。

  吸脂后会不会反弹?

  理论上讲,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量是一定的,吸除掉一部分后,那部分细胞就永久消失了。所以吸脂减肥的效果能长期保持。胖瘦是因为脂肪细胞的体积变化,因此脂肪细胞在数目上是不会出现反弹的。

  吸脂后虽然脂肪细胞数量减少了,也不会再增加了,但剩下的脂肪细胞呢?集美们可能不知道细胞的膨胀度可是无限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有的做完吸脂之后又胖起来了,还不是因为自己没有改掉自己的一些生活坏习惯。

  吸脂后如何保持身材?

  吸脂后坚持穿塑身衣,吸脂后穿塑身衣是非常重要的一环,绝对不能因为看上去难看,或者是穿着不舒服就不穿,因为它不但可以帮助恢复肿胀、防止凹凸,还能将身材定型。一般来说医生会建议穿3个月。但很多人一个月都坚持不了,这样就对术后的效果和身材定型起不到好的作用。

  管住嘴迈开腿,刚做完手术时,大家都很警醒,知道要控制饮食、要运动,但时间一长人的天性使然,又会恢复到术前的生活状态。一旦再次放松警惕,细胞膨胀起来,复胖又来了。

  要怎样保持吸脂后的体形,最大程度保持身材不反弹呢?只要能坚持有意识的控制饮食、多运动、穿塑身衣不要偷懒。你好好想想,钱都花了,如果因为自己的原因又复胖了,那多亏。永远记住“管住嘴迈开腿”,才是你保持好身材的秘诀。

  早睡早起,注意休息,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要早睡早起,不能一味熬夜,玩手机以及蹦迪之类的夜生活,这样会耗损你身体的机能,身体的器官也会损伤,熬夜无一利而百害呀。吸脂之后早睡早起,身体休息好,代谢提高,再注意饮食,加强锻炼,想胖起来都难呢。

  还在观望吸脂手术的小仙女们,7月整形造美夏令营,腰腹环吸 977元/部位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腋臭原来可以打针祛除

    相信大家都熟知医美神器——肉毒素,瘦脸、瘦小腿、瘦肩、瘦手臂、祛皱……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大腿吸脂3个月后我哭了

    烟台大腿吸脂怎么样?粗腿一直是我的心病,尝试了瘦腿的十八般武艺(腿上裹保鲜膜、跑步、燃脂霜……),于是心灰意冷的我开始了自暴自弃模式,腿粗就腿粗,不能穿短裤就不穿,但是每次看到街上那些细长的腿真的是羡慕得不行,自卑感油然而生。可能是不太甘心吧,既...[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光子嫩肤体验感100分

    光子嫩肤是一种强脉冲光(IntensivePulsedLight,IPL)。它的原理主要是选择性光热作用,用光热这种热能方式,刺激启动了皮肤组织自我修复的动力反应,然后达到祛红血丝、提亮肤色、改善肤质的效果。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从初老少妇到青春少女

    才感春来,忽而夏至。最近的天气好得不像话,蓝天白云,像假的一般,这么好的天气,在我住在城市里实在罕有,让人生起了一股想要记录生活的心,今天就说说我的变美旅程。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男朋友要带我去整容

    烟台整形整形怎么样?前段时间知乎上有一个问题引起了吃瓜群众广泛的关注:男朋友是颜控,并且极力撺掇去整容,我该怎么办?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烟台激光洗纹身

    年少时觉得纹身是一件非常彰显个性的事,纹身后,恨不得天天露到外面,但当大学毕业,步入社会,有多少人为年少的轻狂而买单,有多少因纹身不能当兵,不能入党,找工作被拒绝呢,华怡就接待了一位有这样苦恼的顾客。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