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医疗保障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培训

2022-12-27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妍明 通讯员 衣宝萱 烟台报道

  为积极响应垃圾分类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加深全局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截至12月25日,烟台市医疗保障局分批次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共计100余人次参与。

  培训会上,烟台市医保局垃圾分类指导员就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机关单位垃圾分类要求等进行了全面的科学指导。整场培训图文并茂,内容深入浅出,并结合现场互动问答,增强了全局机关干部垃圾分类意识,提高了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及投放准确率。

  培训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带头做文明人,更要动员身边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共同为垃圾分好类、分对类而共同努力,把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