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2021-04-21 09:4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党支部书记王伟为员工介绍安全生产行动实施方案

科室组织观看安全生产工作视频

开展消防培训及演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孙国宁 烟台报道

  为全面落实安全培训主体责任,提高员工的安全素质,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近日,烟台白石肛肠医院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

  4月20日,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在白石路院区、只楚路院区同时开展《安全生产法》应知应会测试,全院医护人员、行政后勤人员等100余名员工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对员工当前安全生产知识学习情况进行摸底测试。考试内容紧密结合《安全生产法》,包括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知识、事故案例分析及一懂三会,消防四个能力;试题分为单选、多选、判断,最大限度地规避理论与实际脱节的问题。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党支部书记王伟说:“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和《安全生产法》应知应会考试,切实增强员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落实好科室负责人‘制、规、教、投、督、救、报’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制、教、督、救、查、纠、改’七字职责。下一步,医院将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四个到位’,为医院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秩序和良好的就医环境。”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成立安全生产行动小组,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同时,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医院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安全“三个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保障安全生产,为患者提供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院长林林强调,医院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担负着为人民群众提供医疗救治和健康服务的重要任务,安全生产是医院一切活动的基础,全体医院员工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更加细致扎实地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做好“平安医院”建设,保障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柳焱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为全面落实安全培训主体责任,提高员工的安全素质,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近日,烟台白石肛肠医院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详细]

    04-21 09-04大众网
  • 烟台市开展2021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按照2021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有关要求,4月中旬,烟台市卫计监督所集中时段安排行政执法人员对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中的单位进行监督检查。[详细]

    04-19 17-04大众网
  • 烟台市卫计监督所严厉整治校内公共场所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内公共场所监管工作,烟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集中对辖区学校内公共场所进行了监督抽查。[详细]

    04-19 17-04大众网
  • 福山区人民医院开展情景模拟辅以PBL教学培训

    为适应医院护理教学发展,激发实习护生学习兴趣,培养应用型人才,4月16日下午,福山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在护理示教室开展了情景模拟辅以PBL教学培训会。[详细]

    04-16 17-04大众网
  • 福山区人民医院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

     为深入拓展福山区红十字会“红十字‘救’在身边”项目,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应急救护能力。4月15日下午,福山区人民医院联合福山区红十字会来到金桥幼儿园,为20余名教师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及技能实操演练。[详细]

    04-16 11-04大众网
  • 福山区人民医院推出早癌筛查系列惠民举措

    2021年4月15日至4月21日是全国第27个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 科学防癌”。为提高居民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在第27个肿瘤宣传周活动期间,福山区人民医院肿瘤内科、检验科、影像科、内镜室、查体科等相关科[详细]

    04-16 09-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