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召开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2021-03-12 14:0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王馨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全所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压实主体责任,为烟台市福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安全生产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3月1日上午,福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强化全体职工安全意识。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烟台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等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观看了与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系列安全生产案例。同时对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平时不易发觉的多种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并研究制定防范处置措施。

  此次培训学习,使全体职工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全所职工安全意识,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柳焱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举办第二届媒体座谈会

    近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烟台华怡整形医院举办第二届媒体座谈会,邀请社会主流媒体走进医院。烟台华怡整形医院蔡新爱院长,高群然院长及口腔科主任刘岩分别对整形美容、口腔医疗相关内容及院内项目优势进行现场讲解,并一一回答记者的提问。[详细]

    03-13 16-03大众网
  • 福山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安全生产常态化管理

    为认真贯彻落实《烟台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及区卫健局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日常监督、防控及应急处理体系,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福山经济开发区卫生院结合医[详细]

    03-12 15-03大众网
  • 福山区卫健系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福山区卫健系统医务志愿者开展了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详细]

    03-12 14-03大众网
  • 市、区两级联合开展抗(抑)菌制剂经营单位专项监督检查

      为加强对抗(抑)菌制剂产品的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消毒产品经营单位的合法经营,按照《关于开展抗(抑)菌制剂监督检查的通知》(鲁卫监函[2021]5号)的要求,依据《消毒管理办法》、《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从春节假期至今,烟台市福山区卫生[详细]

    03-12 14-03大众网
  • 福山区妇幼保健院邀滨医烟台附院团队到院坐诊

      为使福山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三甲医院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真正解决广大患者到上级医院看病不方便的问题,同时进一步推进滨医烟台附院托管福山区妇幼保健院项目,切实提升烟台市福山区妇幼保健院医疗服务水平,近日,福山区妇幼保健院特邀滨州医学院烟台附院产科、妇[详细]

    03-12 14-03大众网
  • 福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召开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全所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压实主体责任,为烟台市福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安全生产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3月1日上午,福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强化全体职工安全意识。[详细]

    03-12 14-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