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健康快讯

海阳成道大药房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31 08:29:00   作者:

  海阳成道大药房成立于2004年5月,位于海阳市行村镇镇政府驻地,是海阳市成立较早的单地体零售药店之一。历经11年多的发展,现已拥有员工6人,其中执业药师1名,中药师1名,服务人员全部是医、药学专业技术人才。是海阳市单体零售药店的优秀企业之一。

  的经营理念;遵守“药品真、价格低、服务好、待人诚”的经营宗旨,使药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不断提高,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十一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药店得到了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由于坚持平价售药,诚信经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企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现已在城区、小纪镇发展了多家门店。 回顾公司11年多来的发展历程,公司深深地感到,是党的好政策,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是党和政府给予了我们积极的扶持,是广大市民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支持,才使我们公司得以健康、快速的发展,同时也是我们多年来坚持“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经营信念,才使得海阳成道大药房成为海阳药品零售行业中的姣姣者。

  面对荣誉和成绩,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和各级政府及领导对我们的期望和市民对我们的要求;我们一定继续坚持走文明、诚信的经营之路,靠质量求生存,靠服务求发展,坚持不懈的抓“质量”、抓“管理”,坚持平价销售、打造诚信品牌,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生命安全负责,努力把海阳成道大药房打造成政府放心、百姓欢迎、质量可靠、价格低廉、环境优美、优质服务的“文明诚信”的药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