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健康快讯

烟台市康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二店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31 08:17:00   作者:

  烟台市康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二店,前身是莱阳市康源药店二分店,成立于2009年11月。成立以来,秉承“打造专业团队,培养专家店长;提供专业服务,执着专业成长”的发展理念,扎根社区,踏实经营,获得了社区百姓的高度认可。

  六年来,本店已经培养出一支扎实的专业团队和多名专家店长。本店附近社区的吴姓老人,鳏居多年。患严重的糖尿病,胰岛素用到24个单位,血糖仍然保持在18左右居高不下。加上严重冠心病,心衰,基本到了不能自理的程度。从家走到药店200米的路都要自带马扎歇息四五次。邻居们每天早上只要看不见老人,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老人家里探望,确定老人是否还活着。在门店黄晶店长用心辩证,灵活用药和精心调理下,老人血糖奇迹般的降到正常水平并保持平稳,胰岛素慢慢减量,直到最后完全停掉胰岛素注射,血糖仍然平稳在正常水平;不仅如此,老人的心脏病带来的心慌心悸、胸闷憋气、浑身没劲等症状也有显著改善。现在老人不仅生活能自理,冬天能自己生炉子、做饭,而且活动自如,不仅不用随身携带用来歇息的马扎,而且能坐着公交车外出了。像这样,在门店团队的专业调理下恢复健康的例子,在康源医药连锁其他门店的日常工作中,也是俯拾即是。这是康源医药连锁专业化路线的成绩。在康源人眼里,药品就是武器,病情就是敌人,只要我们的团队能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就能用药品这个武器打败各种病魔。在我们的专业成长中,受惠最大的是我们的顾客,因为我们的对症用药,顾客大大减少了滥用药的几率,最大程度降低了药物的伤害,而且病情能得到及时解决,真正保障了身体健康。

  当然,我们清醒的认识到,学无止境。在专业化成长的道路上,我们将更多的创造学习机会,努力提高我们的专业水平,一路高歌,取得一个又一个的成绩。我们的团队,将乐此不疲,全身心享受由专业化成长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