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健康快讯

烟台旭洲医药有限公司一店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28 15:23:00   作者:

  烟台旭洲医药有限公司一店,成立于2012年5月,现位于栖霞市霞光路东万家购物中心53号,是一家连锁企业,总公司位于栖霞市城关民营工业园,公司总经营面积:1200平方米,仓库面积约800平方米;主要经营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剂(除疫苗);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日用品,办公家具用品等。公司下设30多家门店。现有职工100多人。

  每个门店都配有专业的药师,为顾客的用药安全提供指导。总公司设立了符合药品特性储存要求的库区,并配备了符合GSP条件要求的设施设备,建立健全并落实了各项规章制度,保证了药品质量,开业以来,无违法和违规经营假劣药品情况。门店内药品陈列有序,营业场所宽敞整洁,布局合理。并配有电脑管理系统,药品购、销、存台账真实完整、清晰。员工尽职尽责,向消费者积极宣传药品的法律法规知识,介绍合理用药及辨别假劣药品知识,增强消费者辨别药品与保健品的区别,引导消费者安全、合理选用药品,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于2015年4月再次通过新版GSP认证检查,取得GSP证书。2012年被定为“家庭过期失效药品定点回收单位”。

  我们始终坚持将GSP要求作为公司经营的行为准则,以“质量是饭碗、顾客是上帝”为经营理念,“以法律为依据,以质量为准绳,以诚信为生命,以完善的质量体系为保障”作为质量方针,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质量管理制度和程序,不断提升质量意识、管理技能,坚持规范企业的经营行为。从整体上提升药品经营质量管理的水平,保证了本公司的药品经营质量和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本行业及社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