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健康快讯

龙口胶东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东莱二分店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27 10:04:00   作者:

  胶东大药房东莱二分店位于龙口市东城区,历史悠久,诚信经营。现有人员6人,其中从业药师1人,药师2人,药学技术人员2人。面积110平方米。经营范围:非处方药与处方药、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同时还设有保健品、医疗器械、精品中药饮片专柜。

  我们始终把“一切为了人民健康”做为服务宗旨,把诚信服务放在首位。连续多次荣获“消费者满意药店”和“物价信得过单位”等荣誉称号。为确保药品质量,保证让顾客买到安全、放心的药品。日常工作我们坚持三项承诺服务,“如有假药10倍赔款。严格执行国家药品价格明码标价,如有违价行为赔偿5倍货款。文明经商、礼貌待客,如有态度恶劣顶撞顾客现象,一次赔款100元。”,受到了顾客的信赖和好评。

  根据市场变化,应顾客需要,及时开展了便民服务,服务内容如下:药师坚持问病售药;在不影响药品质量的前提下,拆零销售;开展医药上门,送药到户等活动;开展夜间售药窗口,24小时营业;免费代客煎药、切片研面;为顾客和环卫工人提供饮用水和休息场所;在保证药品质量的前提下进行函购代发等业务。

  在经营过程中,加强对员工的法律法规和业务素质的培训。使我们能够用专业的知识、饱满的热情、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工作中严格遵守《药品管理法》,按照《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标准开展工作。做到营业场所做到宽敞明亮、卫生整洁,陈列区、办公区、生活辅助区分开;配备了经营所需的设施设备;购进药品时,对照供货单认真核对、逐批验收,并做好记录;每天2次对营业场所的温湿度进行监测,并有记录;陈列药品按剂型、用途以及储存要求分类陈列,并设置醒目标志;药品放置于货架,摆放整齐有序,避免阳光直射;处方药非处方药分开陈列,并有标识;处方药有专柜存放;外用药与其他药品分开摆放。销售药品时严格按照销售管理制度执行,保证有药师在岗,负责对医师处方的审核、核对,及安全用药指导,销售中药饮片做到计量准确,计量器具定期校验,每剂调配后应经复核人员复核无误后方可发给患者,并详细告知煎服方法及注意事项。药品经营的全过程均有计算机控制,并对药品进行电子监管,逢码必扫,实时上传。

  总之,我们始终以市场为裁体,以消费者为中心,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不断的开拓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