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国宾烟威地区践行社会责任 为市民提供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

2021-08-28 20:2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妍明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荣获2021年港城市民消费者首选品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妍明 烟台报道

  企业之社会责任是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链条。成立17年以来,作为一家健康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爱康的社会责任是真正把客户的生命相托放在心上,同时,发挥自身在医疗和健康行业的优势,竭尽所能,在新冠疫情等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承担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2021年3月,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的315诚信消费节,吸引来自政府、企业、机构及传媒界等众多代表参与。爱康国宾烟威区域荣获2021年港城市民消费者首选品牌。

  自2020年年初疫情暴发伊始,爱康国宾烟威区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烟威各地的疫情防控一线,都能看到爱康员工的身影。2021年8月初,烟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烟台随即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爱康国宾烟威区域莱山分院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紧急召集医护人员、志愿者前往支援,分担一线防疫工作压力,昼夜轮班为广大居民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服务。

  爱康集团自2018年升级为有人管的体检2.0,深挖客户的真实需求,通过体检—报告解读—健康讲座—下午查—绿通就医—大咖来袭等检后服务创新,把体检升级为健康全管理服务。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将市民的身体健康作为头等大事,为市民提供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做到从定制化体检、报告解读、健康讲座、下午查、绿通就医到大咖来袭的闭环式体检服务,旨在将更优质的医疗资源带给市民,在健康体检、慢病管理、绿通就医、住院到诊几大领域全方位联动、资源共享,从而为市民提供更高品质的、可信赖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

  【相关链接】

  报告解读

  下载爱康app

  方法1: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APP,请认准官方APP。

  方法2:前往手机应用市场,搜索“爱康”。

  进入APP,点击“报告”,使用“手机号”登录,最好使用报告预留手机号。

  也可以按照所在定制化体检的分院拨打报告解读电话,由爱康专家电话进行报告解读。

  烟台市芝罘区分院电话:0535-6860000;

  烟台市开发区分院电话:0635-6398111;

  烟台市莱山区分院电话:0635-6915066;

  威海市滨海分院电话:0631-3809737。

初审编辑:刘妍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