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口腔医疗机构2021年度满意度调查火热进行中

2021-08-28 20:2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妍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妍明 烟台报道

  自8月25日,大众网烟台启动烟台市口腔医疗机构2021年度满意度调查以来,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截至8月27日,累计21余万人次参与投票,目前,调查仍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调查自8月25日8时启动至9月2日8时结束,持续一周的时间,将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烟台市民心中最满意的10家口腔医疗机构。与此同时,市民也可在投票页面评论区发送自己在就诊过程中的不满经历,并留下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此次调查旨在通过“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的形式,在全市口腔医疗行业树立榜样标杆,同时督促医疗机构更好地为市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最大限度地帮助市民消除看病就医的后顾之忧。

  此外,提醒各医疗机构,不要轻信任何刷票信息,大众网不会以任何名义私下联系刷票。同时,本次调查严禁一切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全部票数。

  市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


初审编辑:刘妍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