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实训基地落户家美妇产医院

2019-06-17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现场参观

现场签署协议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7日讯 (记者 姚辉) 近日,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工会主席王吉林等一行人来到烟台家美妇产医院参观考察,并签署“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中餐学院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工会主席王吉林,中餐学院党支部书记郑忠军,烟台家美妇产医院院长李红等院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考察当天,在烟台家美妇产医院行政副院长张航等院领导陪同下,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一行参观了医院产科门诊、妇科门诊、住院部、医学影像科、检验科、高端“医养式”月子中心等特色科室和图书馆。医院优美的医疗环境、优质的医疗服务和规范的运营氛围,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参观后,双方在烟台家美妇产医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红对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医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情况向与会嘉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领导对和医院下一步加强全面合作、重点加强学术交流以及加强互相宣传提出了几点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对开展“共建共赢”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和初步协议。之后,双方观看了烟台家美妇产医院宣传片,并由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中餐学院党支部书记郑忠军和烟台家美妇产医院院长李红做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现场揭牌

现场参与人员合影

  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是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山东省政府批准建立的全日制公办省属重点高等技术院校。学院先后获得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首批山东省技工教育特色名校、省级精神文明单位、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集训基地、全国商业服务业人才培养优秀院校、山东最具品牌美誉度技工院校、山东最具就业竞争力十大技工院校、中国鲁菜之都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被誉为“中国烹饪学府”和“高技能人才摇篮”。中餐学院是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历史最悠久的院系之一,建院历史可以追溯到1972年,有“中国烹饪学府”之美誉。

  签约结束后,双方领导共同参与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中餐学院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李红对实训基地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对医院的信任表示感谢。

  李红表示,医院会以与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的强强联合为契机,切实担负起中餐学院实训基地的重任,不负众望、不辱使命,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搞好培训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并专业力量,为全院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三例!栖霞于起东赴济南捐献造血干细胞

    近日,栖霞市举行于起东赴济南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烟台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尼安宁、烟台市红十字会业务部主任吉加宽,栖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丽红,栖霞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建刚,栖霞市臧家庄镇党委书记史大琛参加欢送仪式。[详细]

    06-17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演练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近日,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详细]

    06-17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702名市民撸袖献血庆祝世界献血者日

    2019年6月14日是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节日当天烟台一共702名爱心市民撸袖献血,用不一样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 [详细]

    06-17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举办科普大讲堂活动

    急救是现代人必备的生存技能,对青少年儿童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让儿童从小学习急救将受益终生。为推动急救科普工作,让更多人了解急救,提高急救意识,6月16日,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举办了科普大讲堂,烟台市双语实验学校二年级一班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参与了本...[详细]

    06-17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李华:六年公益科普 提升老年病诊疗水平

    6月12日,山东省科技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卫生和计划委员会联合主办,烟台毓璜顶医院承办,烟台大众网、毓璜顶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山东科学大讲堂——常见老年病的防治,将邀请中国老年学学会心血管分会常务委员、烟台毓璜顶医院老年病科李华...[详细]

    06-13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健康来敲门:践行健康生活 做身体的主宰

    “老年人养生算是扬汤止沸,而年轻人养生可以说是未雨绸缪。”5月31日,在第40期“健康来敲门”栏目中,栖霞市中医医院林永新副主任医师做客访谈,就年轻人应如何健康养生、健康生活等问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分享。[详细]

    06-13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