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美妇产医院举行中韩友好医院签约仪式

2019-03-05 09:5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现场参观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5日讯 (通讯员 刁启燕 记者 姚辉) 近日,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与韩国全罗北道群山医疗建立中韩友好医院技术签约合作在烟台家美妇产医院多功能厅举行。

  为促进中韩医疗、文化方面的交流合作,加深双方城市关系的良好发展。2019年3月2日,韩国全罗北道群山医疗院院长金永振等一行领导莅临烟台家美妇产医院参观考察,并与烟台家美妇产医院李红院长签署“中韩友好医院”合作协议。烟台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王兴生、烟台市外事办亚非科科长盛宁育、芝罘区卫健局副局长王绍红、韩国群山商工会议所黄元振所长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烟台市与群山市自1994年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双方在经济、贸易、文化、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两市友好城市关系的发展。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与韩国全罗北道群山医疗院本着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的原则,将在重点科室建设、业务管理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形成强强联盟,使优势技术更加突出、更加先进,带动我区整体医疗水平提升,进一步拓展我市开展国际间医疗合作的新思路。

  建立中韩友好医院技术合作之后,双方下一步将在学科建设、基础创新、人才交流与培训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烟台市卫生事业发展、提高整体医疗水平,为健康烟台、健康山东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毓璜顶医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展现医院女职工优雅知性、德才兼备的美好品质,传承弘扬传统文化,展示院女职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勇担半边天的精神风貌,3月5日,在“三八”妇女节前夕,烟台毓璜顶医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毓秀旗韵·优雅天使”系列主题活...[详细]

    03-06 1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三八节:走近蓬莱市人民医院的“女神”们

    又是一年春来到,春天里有吹面不寒的微风,有白云轻飘的苍穹,有映入眼帘的嫩绿,还有属于女人们最特别的节日——“三八妇女节”。[详细]

    03-06 1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毓璜顶医院新生儿病区:患儿身边的守护神

    烟台毓璜顶医院儿科新生儿病区,前身为新生儿重症监护室(NICU),成立于2004年,是山东省最早成立的NICU之一,是烟威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NICU,作为烟台市新生儿危重症区域救治中心,承担了整个烟台及周边地区的危重新生儿救治。 [详细]

    03-06 1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启动山寨包装饮料专项整治行动

    记者从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从2月15日持续至4月15日,在全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蛋白饮料、风味饮料标签虚假标识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行动的重点区域、单位主要是生产经营蛋白饮料、风味饮料生产企业和委托加工经营企业以及农村、城乡结合部食品店、超市,农村大集。[详细]

    02-26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毓璜顶医院切除一例食管下段巨大固有肌层平滑肌瘤

    2月19日中午,烟台毓璜顶医院消化内科黄留业教授成功使用经内镜粘膜下隧道法(submucosal tunneling endoscopic resection, STER)切除一例国内罕见的食管下段巨大固有肌层平滑肌瘤。[详细]

    02-26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胰岛素需冷藏储存 痛风并非不能吃海鲜

    “关于胰岛素储存,不应放在冰箱内的冷冻层,未开封的胰岛素或已启用的胰岛素,应尽可能放在温度2℃—8℃的冷藏室储存。”1月11日,在第34期“健康来敲门”栏目中,烟台业达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隋少华做客访谈,为广大网友讲解讲解糖尿病、痛风等内分泌系统疾病相关防...[详细]

    02-25 1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