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毓璜顶医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03-06 10:2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化妆现场

化妆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6日讯 (见习记者 刘政文 通讯员 成修 马瑾)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展现医院女职工优雅知性、德才兼备的美好品质,传承弘扬传统文化,展示院女职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勇担半边天的精神风貌,3月5日,在“三八”妇女节前夕,烟台毓璜顶医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毓秀旗韵·优雅天使”系列主题活动,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最温暖的祝福。

  “毓秀旗韵·优雅天使”系列活动在14点整准时拉开了帷幕。烟台毓璜顶医院的院领导和各科室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安排了红酒鉴赏讲座、“毓秀旗韵·优雅天使”旗袍秀演出、茶道讲座、精品影视欣赏等特色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热烈。

“毓秀旗韵·优雅天使”旗袍秀演出

“毓秀旗韵·优雅天使”旗袍秀演出

  烟台毓璜顶医院的各个科室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现场分别进行了旗袍走秀、舞蹈节目表演。其中,行政党群工作人员表演的《中国旗袍》作为开场,大气磅礴,集聚中国女性的大气之美;节目《传承·旗韵》和《蝶恋花》新颖有创意;《一袖云》、《天使的翅膀》、《故乡情》和《花样年华》的道具服装有特色,衬托出旗袍之美;妇产科和生殖医学科表演的《遇见旗袍》、老干部处的《风筝误》以及耳鼻喉科和口腔科的《夜上海》用优美的舞蹈展现出东方女性的柔美;三位院领导带领着各职能科室的中层干部带来的《圆梦旗袍》将全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更是在最后带领全体在场人员一起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将烟台毓璜顶医院的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旗袍秀表演展示的是医院女职工工作之外的另一面,“宛如艳阳普照,此情此镜曼妙”,别有一番韵味。参加旗袍秀表演的女职工随后又在第一会议室接受了礼仪培训。

  活动现场设立了红酒品鉴活动区,陈设了干红、干白、白兰地等多种样品酒,活动人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随时品鉴。同时,红酒行业专业人士现场为参加人员讲述红酒专题知识,丰富大家对红酒文化的认知。医院还邀请了专业茶艺师为参加人员讲解茶道知识。会场外设立了活动区,提供了烟台桑叶茶、烟台金银花茶、烟台金丝皇菊以及烟台绿茶红茶等各种烟台本地经典茶品,供参加人员随时品尝,在品尝交流过程中了解茶的相关知识。活动结束后,医院安排参会人员在第一会议室观看精品影视作品,享受惬意时光。

“毓秀旗韵·优雅天使”旗袍秀演出

“三·八”妇女节活动现场

  “毓秀旗韵·优雅天使”系列活动,是烟台毓璜顶医院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女员工准备的福利,充分展示了女员工们的风采。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启动山寨包装饮料专项整治行动

    记者从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从2月15日持续至4月15日,在全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蛋白饮料、风味饮料标签虚假标识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行动的重点区域、单位主要是生产经营蛋白饮料、风味饮料生产企业和委托加工经营企业以及农村、城乡结合部食品店、超市,农村大集。[详细]

    02-26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毓璜顶医院切除一例食管下段巨大固有肌层平滑肌瘤

    2月19日中午,烟台毓璜顶医院消化内科黄留业教授成功使用经内镜粘膜下隧道法(submucosal tunneling endoscopic resection, STER)切除一例国内罕见的食管下段巨大固有肌层平滑肌瘤。[详细]

    02-26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胰岛素需冷藏储存 痛风并非不能吃海鲜

    “关于胰岛素储存,不应放在冰箱内的冷冻层,未开封的胰岛素或已启用的胰岛素,应尽可能放在温度2℃—8℃的冷藏室储存。”1月11日,在第34期“健康来敲门”栏目中,烟台业达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隋少华做客访谈,为广大网友讲解讲解糖尿病、痛风等内分泌系统疾病相关防...[详细]

    02-25 1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23家单位上榜“食安山东”示范单位

    记者今日从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全省2018年度“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名单。根据省、市两级政府关于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开展“食安山东”餐饮服务示范创建工作,经县级申报推荐、市级审查、满意度调查、专家评审、社会公...[详细]

    02-25 16-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彩虹之家”送温暖 与患儿共度元宵佳节

    为让正在医院住院的白血病儿童度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元宵节,2月19日,在2019年元宵节到来之际,烟台毓璜顶医院宣传处联合烟台毓璜顶医院慈善义工管理中心——“彩虹之家”慈善义工工作站,共同开展“白血病儿童爱心关爱活动”。[详细]

    02-22 11-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毓医健康谈:产妇要科学分娩避免传统误区

    “内衣、餐具、卫生纸、新生儿衣服及尿布垫,这些都是产妇分娩前需要准备的物品。 ”2月17日,由烟台毓璜顶医院与烟台大众网联合开设的毓医健康谈@大众网系列活动第42期如期开讲,烟台毓璜顶医院产科主任刘志芬就临产准备、分娩方式选择等问题,与到场市民进行分享。[详细]

    02-18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