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福山区举办首个中国医师节汇演暨表彰大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8-21 10:50:00   作者:

出席领导

福山区政府周红梅副区长致辞

医师代表宣誓

  大众网烟台8月21日讯 (通讯员 王晶 记者 焱培) 近日,福山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文艺汇演暨福山区2018年度十佳医师和十佳家庭医生颁奖典礼在福山区人民医院多功能厅隆重举办。福山区政府副区长周红梅出席大会并发表致辞,福山区卫计局局长徐建国、副局长张爱敏、副局长夏翠青、副局长吕宇辉及福山区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此外,福山区卫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医疗卫生单位医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庆祝暨表彰大会。

  周红梅副区长代表区政府致辞,向福山区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接受表彰的十佳医师和十佳家庭医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周区长表示,“中国医师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医疗卫生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怀。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要勇敢承担起新形势赋予福山卫计人的新使命、新任务、新担当,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在推动健康福山建设、努力全生命周期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伴随着宣传片的播放,20位获奖人员的先进事迹一幕幕展现在观众眼前,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勇担职责、不辱使命,这就是福山医师日常工作的缩影,也足以证明他们无愧于这份荣誉。随后,卫计局徐建国局长、张爱敏副局长为获奖医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医师梁道强代表全区医务人员进行表态发言,对领导和同仁们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加倍努力,以优良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随后,20名医师代表上台,举起右手共同宣誓《中国医师誓言》。

  文艺汇演在福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舞蹈《嘟啦》拉开帷幕,福山区清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古典舞《离人愁》将医务人员聚少离多的辛酸表现的淋漓尽致,福山区监督所徐军强一首独唱令人激情高亢,福山区疾控中心一场《太极拳》表演振奋人心,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主持人姜军一曲《中国歌最美》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此次文艺汇演在福山区人民医院一曲如诗如画的舞蹈中圆满闭幕。

  此次活动,不仅对十佳医师和十佳家庭医生进行了表彰,还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彰显了福山区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弘扬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