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传染病医院联合市疾控开展义诊走访慰问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29 17:39:00   作者:

传染病医院联合市疾控开展义诊走访慰问

  大众网烟台6月29日讯 (通讯员 王永梅 赛一铭 记者 焱培) 为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6日,烟台市传染病医院联合市疾控中心党员志愿者及慈善义工,赴龙口市中村开展联合义诊及走访慰问活动。

  为更好地开展此次义诊活动,传染病医院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了医生问诊、血糖检测、测量血压及健康知识讲解、送药等义诊项目。整个义诊过程中,前来寻医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传染病医院专家为村民细心问诊、测量血压,详细解答了村民疑问,并免费提供了降压药、膏药等常用药品,认真交代了注意事项。此次义诊共计免费发放药品2000余元,接诊约200人次,切切实实让村民足不出村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义诊活动开展的同时,传染病医院工会主席吕学信带领医院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军烈属及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及健康状况。通过亲切交谈,真切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现状,询问困难与需要,征集意见和诉求。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送到了困难家庭和老党员们的心坎上。一位困难老人激动地说道:“感谢你们来看望我,你们给予了我们如同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本次走访慰问军烈属及贫困家庭共计五户,送出慰问金2500元。

  本次活动既为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又增进了医务人员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烟台市传染病医院以务实的方式迎接了党的97周岁生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百姓心中,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交口称赞,下一步,传染病医院将继续带动党员进社区,不断输出专业力量,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和谐美好。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