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7月22日王伟教授来烟会诊 即日起接受预约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28 18:2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28日讯 (通讯员 成修 马瑾 记者 姚辉) 为回馈广大患者,让生长发育有障碍的患者在家门口便可享受到国内顶尖专家的诊治,烟台毓璜顶医院特邀请上海瑞金医院王伟教授于2018年7月22日(周天上午)来院开展矮小及性早熟会诊,现接受预约(仅限40人)。

  活动时间:7月22日上午8:00—12:00 

  活动地点:毓璜顶医院东区1楼儿科门诊8诊室 

  活动对象:3—15岁矮身材及性早熟儿童(需家长陪同)  

  1.在班上总是坐前排、明显比同龄孩子矮,儿童期每年长高不超过5厘米;

  2.孩子有性早熟困扰:女孩8岁前乳房发育或10岁前月经来潮,男孩9岁前开始睾丸阴茎明显发育,10-12岁明显蹿个、长喉结、变声;

  3.孩子是早产儿、小于胎龄儿、高危儿存在发育异常落后。 如您的孩子有以上等情况之一,请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1、编辑短信“儿童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高体重+联系方式发送到15863835973”(工作时间仅接受短信报名) 2、李坤霞专家门诊处进行现场登记报名                          

  友情提示:

  1.王伟教授会诊时间宝贵,名额有限(限40人),预约从速

  2.由于矮小不同于其他疾病,所有检查需要一周左右,为提高会诊效率,就诊前需至少提前一周做完相关检查

  3.因资源有限,望确有诊疗需求的患者预约就诊,不接受常见病的预约。预约报名成功后,我们会主动联系您,至我科李坤霞副主任医师处完成所有相关检查,视情况由李坤霞副主任医师当面或电话通知患儿是否参加会诊。

  参加会诊的患儿7月22号当天挂号,按挂号顺序就诊。会诊当天不接受未报名、未完成检查的儿童。

  如果您正遭遇小孩矮小、生长落后、营养不良等生长发育的困扰,如果您对小孩生长发育过程有任何疑问,这次儿童“矮小症”会诊活动千万不要错过。

  【专家介绍】

  王伟教授,女,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儿内科主任、儿科实验室主任、瑞金医院儿童生长发育合作中心副主任、硕士生导师.

  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前任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分会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顾问

  中国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委员会内分泌学组顾问

  上海医学会儿科分会委员

  上海医学会儿科分会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名誉组长

  上海医师协会儿科分会委员

  1982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儿科系,获医学学士学位,同年就职于瑞金医院儿内科。1985年就读临床硕士研究生,1989年获医学硕士学位。曾赴法国巴黎儿童医院进修儿童生长障碍的基础研究。1999年晋升为主任医师,兼聘教授。长期从事儿科临床、教学及实验室研究工作,在儿童内分泌及遗传代谢病领域有较深的造诣。先后承担或参与国家及市级科研课题八项,并获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两项。合作主编著作10余本,2000年至2012年共发表学术论著近80篇。多年来,在遗传病咨询、儿童矮小及性发育异常等内分泌疾病的临床诊治及研究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烟台毓璜顶医院会诊专家:李坤霞

  门诊时间:周一周三全天普通专家门诊,周六上午儿科内分泌专家门诊。

  烟台毓璜顶医院儿内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儿内科副主任,1999年毕业于青岛大学医学院,2003年在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进修三个月,2009年在上海市儿科研究所内分泌遗传代谢病研究室进修六个月,中华儿科学会山东省儿科分会内分泌遗传代谢病学组委员。

  主攻小儿内分泌及遗传代谢性疾病,如矮小症、性早熟、甲状腺疾病、儿童糖尿病等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