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爱康集团蝉联年度最佳雇主北京地区30强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31 10:25:00   作者:

爱康集团蝉联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地区30强

爱康集团蝉联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地区30强

  大众网烟台1月31日讯 (通讯员 吴蕾 孙国宁 记者 柳焱培) 1月26日,“数字驱动,智造未来”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地区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市场司原司长毕雪融女士,全国省级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联席会会长、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党建委书记张宇泉先生,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沈志歈先生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活动。

  本届颁奖典礼,爱康集团再度从上千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蝉联中国雇主品牌方面的权威奖项“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地区30强”。此奖项由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与智联招聘联合主办,本次调研成立了由数十位来自人力资源领域、高校就业指导中心、资深媒体、管理专家及第三方咨询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并邀请千名人力资源负责人参与评审提名,将“最佳雇主”的评选话语权更多的交给社会公众。

  根据智联招聘《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公众调查报告》显示,在雇主品牌方面,北京城市最佳雇主在六大维度上的表现均较好,尤其在薪酬福利、雇主形象和工作环境方面表现尤佳。人才是现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如何获得人才、留住人才成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爱康集团一直秉持这样的企业理念,在文化体系、组织体系、激励体系和成长体系四个方面不断进行优化。

  爱康集团是中国中高端体检与健康管理行业的第一家上市公司。从2004年成立至今,历经14年的飞速发展,爱康已经成为了一家集体检、齿科、门诊、疫苗接种、职场医疗、移动医疗等多元化业务于一身的健康管理集团,服务网点覆盖全国34个城市,拥有100余家体检与医疗中心,员工人数超过13000人。

  在不断扩大规模的同时,爱康持续关注员工发展,为他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爱康不仅吸引了一群对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怀有梦想的人,并且也非常重视年轻人的培养,鼓励年轻人要快速学习、勇于挑战、承担责任,并不断给予更多的发展机会。全国有超过二十个城市的区域总经理都是从基层培养起来,爱康为员工的职业生涯打开了更广阔的天地。

  “我的梦想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够在中国的土地上提供世界顶级的医疗服务,让中国人获得该有的呵护与尊严。”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先生的医疗梦召唤了无数同样怀有梦想的年轻人加入爱康。他们跟随着张黎刚先生,一路践行着爱康的核心价值观。

  “以质取信”是爱康一直坚守的经营理念,在员工职业生涯的规划上也是十分注重专业性的培养。公司人力资源部协同各部门定期组织新员工培训,除了从企业文化、行为规范和绩效激励等多维度对新员工进行宣导,鼓励大家分享心得并提出建议,希望帮助新员工快速学习及适应新的环境。

  在爱康,每一位爱康人都是公司珍贵的财富。关于人才发展,爱康一直倡导为所有员工提供没有天花板的发展平台。为了留住人才,爱康集团人力资源部针对营销、医疗、护理和技术等序列的不同特点,设计不同的职业成长通道,实现管理和专家双通道,通过培训、轮岗、教练技术等渠道搭建人力梯队,实现长期培养和快速提升相结合。

  关爱员工是爱康的一贯宗旨,人力资源部在全国各区域广泛深入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让每一个爱康大家庭的成员都能感受到这份关爱。

  2018年,爱康正式推出iKangDreamer+(爱康梦想加速计划),为公司培养更多的核心骨干与管理人员,把公司的梦想与员工的梦想同步!无论你今天在爱康处于什么职位,只要你真正认可公司的价值观,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无私,全心付出,以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不断进取,你就有同样职业发展与升职的机会。正如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先生所说:“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追梦之旅中实现自我价值,并因作为一名爱康人而感到自豪。”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