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2017医药创新与发展国际会议将在烟台召开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9-14 16:1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14日讯 (通讯员 夏天棋 记者 李林) 9月16日,烟台市将召开2017医药创新与发展国际会议,会议主题为“创新 合作 投资 发展”。

  此次会议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中国药学会、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主办,得到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管理办公室、国家“”专家联谊会生物医药与生命科学专业委员会等单位的支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近40名“”生物医药专家,26家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高层人士,30家左右跨国公司高管等,共390余人。

  会议将集中展示全球医药行业最新动向和创新成果, 汇集业界领袖、行业专家、负责政策制定和执行的政府官员及生物医药领域“”专家、跨国公司高管进行深度交流,密切合作,共同探讨中国生物医药事业的发展,共商创新发展大计,为烟台医药产业发展不断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努力打造国际生命科学创新示范区。

  近年来,烟台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药创新产业发展,而国际性会议的召开更加证明了烟台在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目前烟台市有较强实力和良好声誉的境内外上市公司13家(境内10家,境外3家),过亿元生产企业23家,4家企业进入全国医药百强。未来3年,烟台市将打造“一区七园”(即以国际生命科学创新示范区为统领,按照集约化、规模化、差异化思路,围绕城市中心带规划建设国际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园、中医药与精准医疗产业园、医药健康综合产业园、医疗器械物流及医药产业园、医药包装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七大园区,形成布局完善、各具特色、优势明显、技术领先的生物医药发展高地)领先生物医药发展高地,力争到“十三五”末,全市医药健康产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000亿元,将医药健康产业建设成为烟台新的支柱产业。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