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健康2009本地新闻

临床技能竞赛举行 开发区医院获优异成绩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8-06 18:10:00

  大众网烟台8月6日讯 (通讯员 左家兵 记者 曹平 实习生 姚辉) 近日,滨州医学院第三届临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如期举行,烟台开发区医院成绩优异,在23个参赛单位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为提升广大临床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全面提高临床教育教学质量,滨州医学院举办了第三届临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及承担专业临床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学医院等23个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竞赛包括理论授课和教学查房两个竞赛项目,各参赛单位每个项目各推荐一名教师参加竞赛。

  烟台开发区医院对此次竞赛活动高度重视,在召开的 “2013-2014学年度第一期教学工作会议”上,医院副院长车永恒宣读了滨州医学院的竞赛活动精神,强调要借助此次竞赛活动之机,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一次临床教学竞赛选拔活动,旨在提高临床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高临床教师教学积极性,并选拔出最优秀的教师参加滨州医学院的竞赛活动。

  随后,医院科教科副科长赵方欣部署了开发区医院竞赛选拔活动安排。活动分为理论授课和教学查房两个竞赛项目,由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急救医学五个教研室分别推荐优秀教师参加,通过初赛和决赛两次选拔,由各个项目的第一名代表医院参加滨州医学院的竞赛活动。

  经过各教研室的推荐,理论授课项目竞赛12人和教学查房项目竞赛7人参加了科教科组织的初赛和决赛,最后经选拔,由儿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于宏和儿二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赵汉庆代表烟台开发区医院分别参加滨州医学院的理论授课和教学查房项目竞赛。

  在滨州医学院第三届临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中,烟台开发区医院于宏副教授和赵汉庆教授最终以精彩的表现,分别取得理论授课项目第六名和教学查房项目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许堂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