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我做手抄报

2020-12-25 18:44:47 来源:  作者:

凝聚磅礴力量,擘画宏伟蓝图。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9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手抄报绘制评比活动,传达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转化为我系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贯彻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观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认清发展优势,坚定发展信心,正视差距不足,识变应变求变。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实际效果上。

此次主题手抄报绘制活动,我系学生积极参与,将学习领悟到的全会精神体现在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中。广大同学纷纷表示会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全会精神,锤炼过硬本领,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辰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