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财经

烟台全市农村商业银行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5-14 12:55:00   作者:

升国旗奏国歌全场起立

烟台全市农村商业银行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莱州中华武校的弟子助力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大众网烟台5月14日讯 (记者 张雪松 石冠婷 见习记者 周迎颖) 2016年5月14日,烟台全市农村商业银行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来自山东省联社烟台办事处和烟台、莱州、龙口、蓬莱、招远、栖霞、莱阳、海阳、长岛9家农商银行的代表队共计547人,齐聚烟台工商学院体育场。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是全市农商银行全面改制后首次举办的体育盛会。

  上午8点整,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10支代表队方阵阔步入场,走向主席台。办事处方阵英姿飒爽、斗志昂扬,烟台农商行方阵激情四射、活力无边,龙口农商行方阵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蓬莱农商行方阵充满朝气、自信勃发,招远农商行方阵呼声嘹亮、别具特色,栖霞农商行方阵热情洋溢、气势如虹,莱阳农商行方阵充满力量、活力无限,海阳农商行方阵气魄豪迈、锐意进取,长岛农商银行方阵勇猛顽强、挥动激情,莱州农商行方队气势高昂、状态饱满,体现了农商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

山东省联社烟台办事处副主任申大田致开幕词

山东省联社烟台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纪中慷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开幕式由山东省联社烟台办事处副主任徐杰主持

代表队阔步入场

  曾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表演,并连续四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莱州中华武校的弟子,也应莱州农商银行邀请助力运动会开幕式表演。武校的孩子们先后表演了舞刀、响鞭、两人对战、集体拳等节目,他们动作灵活,如雏鹰展翅,热情奔放,似猛虎下山,虎虎生威,又似蛟龙出水,震撼人心,完美展示了中华武校内外兼修、拼搏向上的武术魂,赢得主席台和方阵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现场由烟台办事处副主任徐杰主持,并由副主任申大田致开幕词,他指出,烟台办事处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培养了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提高了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全市农商银行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烟台全市农村商业银行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奋力拼搏,勇争第一

运动员奋勇争先

发令枪响,运动员冲出起跑线

运动员进行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比赛

  据了解,本届职工运动会组委会主任由烟台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纪中慷担任,副组长分别为申大田、徐杰、孙益平,下设仲裁委员会、运动员资格审查委员会、会务组、宣传组、安保组、医务组6个委员会。

  在赛事设置上,除设置单人项目外,还增加了集体项目,如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时代列车”、“齐心协力”等。

运动员进行跳高比赛

运动员进行铅球比赛

运动员进行跳远比赛

  山东省联社烟台办事处副主任申大田在开幕式现场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时表示,通过举办首届全市农商银行职工运动会,为各农商银行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借此向全社会展示农村商业银行全新的品牌形象。“改制前,农信社扎根县域,服务地方经济,营造农信社家园文化。全面改制后,全市农村商业银行面对全新的客户需求和品牌发展新常态,着力传承和提升企业文化品牌。”

  据了解,农村商业银行是由辖内农民、农村工商户、企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共同入股组成的股份制地方性金融机构。目前,烟台市共计9家农商银行,先后于2009年至2015年由农村信用合作社完成改制,组建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有限公司。

运动会开幕式上各支代表队入场

运动员进行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比赛

运动员进行跳绳比赛

运动员进行足球射门比赛

  近年来,全市各农商银行以打造一流的区域性现代化精品银行为目标,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工商业户、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开拓创新,实现了改革发展的新跨越。(摄影 孙宗建 王中 李卫东)

  延伸阅读:烟台市9家农村商业银行改制时间表

  2009年2月26日 莱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11日 龙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月18日 烟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4月28日 长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6日 栖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6日 蓬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28日 海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22日 招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29日 莱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