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烟台”特稿丨明天起,全球医药产业圈,齐齐看烟台!

2023-07-11 13:3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戈尔的诗中说,“生如夏花之绚烂。”

  蓬勃的时节,蓬勃的城市。每年夏天,烟台都会迎来一场生物医药产业的群英会。

  “2023医药创新与发展国际会议”如约而至,7月12日—15日在烟台举行。开幕式和主题大会13日—14日在黄渤海新区八角湾国际会议中心“云浪·银贝”举行,另外还有10场分会和现场观摩活动在各区市举行。

  三年疫情过去了,盛会更加轻装上阵,规模更大、嘉宾更多、项目更多,业界广泛关注。来自全球医药领域的知名院士专家、知名药企、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汇聚烟台,共商生物医药“政产学研金服用”融合发展新路径。

  一年又一年,烟台的生物医药产业越来越有规模、有气势了,每年一度的这场国际会议影响力越来越大了。

  盛夏,盛会,胜友如云。

  全球产业圈,齐齐观烟台!

  详情点击:明天起,全球医药产业圈,齐齐看烟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