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祥公益走进社区 为居民发放应季新衣

2019-03-20 21:5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20日讯 (通讯员 衣慧玲 记者 李林) 2019年3月20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国际幸福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千祥公益和红十字会携手走进芝罘区锦绣新天地为贫困家庭发放应季新衣、家庭手册和计生用品。

  据了解,锦绣新天地相较于芝罘区其他社区,是一个困难家庭偏多的一个小区。千祥公益本着奉献一份爱心,点燃一个希望,旨在尽一份绵薄之力走进了锦绣新天地。虽然下着绵绵细雨,但志愿者们早早就聚集在活动地点做准备。他们不惧寒冷,将一箱箱衣物整齐的抬到活动地点,一遍遍核实每件物资。为了不造成混乱拥挤,愿者们温柔耐心地讲解秩序,并为前来领取衣物的居民发放领取号牌,还对岁数大的老人格外关注和关怀。

  上午8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一箱箱整齐的衣物,一排排整齐的队伍,一位位志愿者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感谢,让这个幸福的日子变得更有意义。一上午,千祥公益的志愿者们发放衣物200余件,为100余个家庭送去温暖,并对大多数领到了宣传手册的居民细心讲解家庭安全的重要性,在未来千祥公益依然会践行“知行合一,即知即行,良非虚言”的道德要求,为更多人送去温暖和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千祥公益发展中心栖霞分队举行禁毒防艾活动

    3月3日,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由烟台千祥公益发展中心栖霞分队举行的“全民动员,禁毒防艾,创一流文明城市”活动,在栖霞市文化广场上举行。志愿者们真诚的服务和宣传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详细]

    03-05 16-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新春送暖 烟台市慈善总会发放圆梦助学金

    为了让困境家庭学子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1月18日,烟台市慈善总会联合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烟台爱之源公益服务中心、栖霞市慈善总会、莱阳市慈善总会共同开展“新春送暖 圆梦助学”慈善公益活动。[详细]

    01-20 18-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慈善总会关爱患白血病义工魏淑芹

    1月16日上午,烟台市慈善总会到烟台毓璜顶医院看望了患白血病的慈善义工魏淑芹,并送去了1万元“关爱义工慈善公益基金”。[详细]

    01-20 18-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8年烟台市福山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启动

    为充分调动社区及社会组织参与公益创投的积极性,拓宽社区服务的深度和广度,继续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化、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10月10日上午,福山区委组织部、福山区民政局联合举办2018年福山区 “党建引领·创益福山”公益创投大赛启动仪式暨项目推介会。[详细]

    01-20 18-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2018年“党建引领·创益福山”公益创投项目征集启动

    为继续加强社会组织扶持力度,提升社会组织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进一步促进社会组织在优化公共服务供给、有效满足群众需求、创新社区治理方面的重要作用,由福山区委组织部、福山区民政局主办,福山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党建引领·创益福山”第三届社会组...[详细]

    09-29 17-09大众网烟台频道
  • 情暖佳节 烟台一中学子中秋佳节情洒养老院

    为了加强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以社会实践弘扬孝德,9月23日,烟台一中初一四班学生来到福盛养老院,为老年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详细]

    09-25 09-09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