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千祥公益发展中心栖霞分队举行禁毒防艾活动

2019-03-05 13:3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志愿者们悬挂横幅

志愿者向市民普及发放宣传页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5日讯 (通讯员 徐春燕 记者 李林) 3月3日,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由烟台千祥公益发展中心栖霞分队举行的“全民动员,禁毒防艾,创一流文明城市”活动,在栖霞市文化广场上举行。志愿者们真诚的服务和宣传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活动采取了现场互动与集中宣传的形式。志愿者们积极发放宣传资料,与市民进行沟通互动,普及识毒防毒知识、解读禁毒法律法规、加强自觉抵制毒品觉悟等,使广大市民认清毒品的社会危害的同时,自发地参与到禁毒戒毒活动中来,大大提高了市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宣传页

志愿者合影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扩大禁毒戒毒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戒毒的浓厚氛围,营造“防毒禁毒,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为创造优良的社会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春送暖 烟台市慈善总会发放圆梦助学金

    为了让困境家庭学子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1月18日,烟台市慈善总会联合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烟台爱之源公益服务中心、栖霞市慈善总会、莱阳市慈善总会共同开展“新春送暖 圆梦助学”慈善公益活动。[详细]

    01-20 18-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慈善总会关爱患白血病义工魏淑芹

    1月16日上午,烟台市慈善总会到烟台毓璜顶医院看望了患白血病的慈善义工魏淑芹,并送去了1万元“关爱义工慈善公益基金”。[详细]

    01-20 18-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8年烟台市福山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启动

    为充分调动社区及社会组织参与公益创投的积极性,拓宽社区服务的深度和广度,继续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化、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10月10日上午,福山区委组织部、福山区民政局联合举办2018年福山区 “党建引领·创益福山”公益创投大赛启动仪式暨项目推介会。[详细]

    01-20 18-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2018年“党建引领·创益福山”公益创投项目征集启动

    为继续加强社会组织扶持力度,提升社会组织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进一步促进社会组织在优化公共服务供给、有效满足群众需求、创新社区治理方面的重要作用,由福山区委组织部、福山区民政局主办,福山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党建引领·创益福山”第三届社会组...[详细]

    09-29 17-09大众网烟台频道
  • 情暖佳节 烟台一中学子中秋佳节情洒养老院

    为了加强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以社会实践弘扬孝德,9月23日,烟台一中初一四班学生来到福盛养老院,为老年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详细]

    09-25 09-09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市慈善总会为困难家庭发放救助金

    6月12日,烟台市慈善总会召开了困难家庭救助材料审查工作会议,决定对29户大病、困难家庭进行救助。7月3日上午,救助金发放仪式现场,共发放困难家庭救助金113500元。[详细]

    09-21 18-09大众网烟台频道